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82357
 唵嘛呢叭咪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美商婕斯環球集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抗老化食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美商婕斯的魅力
作者: 唵嘛呢叭咪吽 日期: 2016.08.19  天氣:  心情:
推薦好朋友加入婕斯的理由:
1. 婕斯短短六年,2015年營業額,全球排名極速升至 38,台灣直銷排名第8名。先卡位先贏,有現成的網站可以推廣。
2. 1024元入會+三盒沛泉菁華就能經營,無須囤貨,依個人需求靈活訂,重消6盒沛泉菁華,隔年免續約年費20美金。
3. 新人沒有每月基本責任額,不用囤貨,簡單分享產品,只要分享2位朋友以上,想要開始累積點數再設定重消即可。
4. 婕斯制度簡單易懂,上下互助的雙軌制,分成左右團隊,推薦2個人(左右各1)就能開啟你的事業,人脈共享、業績共享。
5. 婕斯產品簡單好學習,婕斯制度簡單易懂,可不用到公司上課學習。每天喝沛泉菁華醇就是最好的見證
6. 網絡生意無限擴大,每月重複消費約3000元,無限代共享別人的點數,無限代延伸,全球連線、秒結週領、業績共享。
7. 超級業務或是專業經理幫老闆打拼一輩子當上總經理,孩子無法繼承。你在婕斯所努力經營的永續性收入代代都可繼承。
8. 直銷界少見的優勢,位階越高壓力越少,輔導複製2位經營者(左右線各一位),未來不管你是領一萬元還是領一千萬元獎金,你在婕斯的領獎資格仍然只需每月消費約3000元台幣。一個月只要買一盒沛泉菁華白藜蘆醇即可優閒的度假去。
標籤:
瀏覽次數:772    人氣指數:1572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美商婕斯環球集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抗老化食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