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84123
 眷戀დ2/3堂加油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銀樓老闆不會告訴你的10 件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來來來照過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
作者: 眷戀დ2/3堂加油站 日期: 2009.11.11  天氣:  心情: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挽回這段感情嗎?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相信枕邊人一切?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思考自己的缺失?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找回遺失的自我?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把握下一段美好?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把一切煩惱忘掉?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把一切重新來過?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把全部爭取回來?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使對方過的開心?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讓對方過的美好?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重回到相識地方?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做自己最想做的?

如果~不要說手放開...你/妳是否會再願意去........


---------------------------------------------------------------------------------------------------------------------------------------------------------------------------------

巴冷公主 歌詞



開場古調:

厚一拉伊拉麻嘎那歐母

一嘎篤哇束哪谷

奴伊巴裡里哩英依故哪伊里

理U達哪嘎故呀歐~



王:月光倒映著前世一地的琉璃珠鏈

閃耀幾千個霜天的淚

妹:我在沙洲上尋找 深埋幸福的地點

那年那月一往不斷直到今天

王:百合是那記憶的花

妹:靜靜飄著悲傷的想

王:愛過會留下痕跡呀



妹:我沒有離開你的愛 離別卻一直來 我沒有眼淚能灌溉 那關上門的愛

王:我沒有離開愛不會放開 卻ㄧ直來 我没有眼淚能和雪交換 那關上門的愛




此篇文章獻給我所有的身邊朋友...還有獻給剛失戀的一位女生^^

妳身旁還有我們這堆朋友阿^^!不要忘記唷^^!
也獻給杰大q^!



標籤:
瀏覽次數:284    人氣指數:4484    累積鼓勵:2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銀樓老闆不會告訴你的10 件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來來來照過來
 
住戶回應
 
時間:2009-11-13 23:59
她, 35歲,雲林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9-11-11 17:38
他, 39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9-11-11 13:02
他, 37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