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85763
 KAO老鬼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頭暈 按摩6大穴位可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購買即期品的4個小技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想變有錢、更成功?
作者: KAO老鬼 日期: 2017.05.19  天氣:  心情:
想變有錢、更成功?先學有錢人勇敢做這 3 件事,開拓財富之路!

很多人都夢想要當個「有錢人」,卻常常忘了探究有錢人是怎麼富有起來的,答案鮮少是不勞而獲。
如果你已經註定不是富二代,也沒想要當個靠爸族,想獲得財富自由,你可以參考創業家基斯.史密斯(Keith Smith)從成功人士身上歸納出來的態度、信念與想法,試著模仿有錢人的思路,開拓自己的致富之路。
1. 有錢人敢冒險
有些人聽到「冒險」就卻步,寧可留在安全的境地。不過,冒險不是亂槍打鳥,而是精明地改變現況。
有錢人在冒險前一定會仔細盤算,充分理解各種可能發生的事態,並且預先考慮過失敗的後果。他們時常會自問:最好的結果會是什麼?最壞的結果會是什麼?最可能發生的結果會是什麼?
2. 有錢人樂觀自信
前面提過,有錢人在冒險前,會先盤點過所有可能的後果。不過,他們「異於常人」之處在於,即使改變所導致的結果更糟,一樣樂觀看待,因為他們知道改變會帶來成長的機會。因此,有錢人在回憶失敗時常會說,「雖然很苦,但那是我這輩子遭遇過最美好的事。」
一般人害怕改變,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能否應付變化。有錢人之所以充滿自信,不是因為他們天生能力超強,而是他們對於變化做好充分準備。如同勵志演說家尼杜.庫比恩(Nido Qubein)所說,「對於膽小的人來說,改變是可怕的;對於墨守成規的人來說,改變充滿威脅;然而,對於我們這群充滿自信的人來說,改變就是機會。」
3. 有錢人養金雞母
絕大多數的有錢人都跟你我一樣,曾經仰賴一份死薪水過活。日後之所以出現巨大的貧富差距,關鍵在於有錢人努力工作,把賺來的錢用來買不動產、做小生意或投資股票。至於守財一族所擔心的風險,他們只能靠不斷地吸收知識、勤做功課,把風險降至最低。
把上班的辛苦錢當成「金蛋」,放在銀行裡,當然相對比較安全;不過,有錢人要的是「金雞母」持續不斷地下金蛋。
延伸閱讀 /
1. 別等「有錢」才開始理財!5 個薪水支配技巧,月入 30K 也能輕鬆存錢
2.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零錢包?4 個小細節,讓你一年存到一百萬
標籤:
瀏覽次數:56    人氣指數:45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頭暈 按摩6大穴位可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購買即期品的4個小技巧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5-20 21:59
她, 53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