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412560
 *~玫瑰花瓣翩翩飛舞~*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台南小吃--完全攻陷(追加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喜歡的人幾歲會出現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叫我第一名~
作者: *~玫瑰花瓣翩翩飛舞~* 日期: 2012.03.13  天氣:  心情:
早上沒有下雨,真是開心,不用穿雨衣上班了,
氣象也說明天會開始回溫了,
都已經三月了,還在冷氣團,真是的,
早上工作也沒有什麼事,不過還是可以找些事情來做,
但是一下子就做完了,大家也都挺悠閒的說,我也在那偷偷上網囉!
其實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啦!就沒有什麼事,但是老板在,還是要裝忙丫!
經理整個早上幾乎都在會議室裡開會,
中午我們大家訂了唐家泡菜館,不過他們已經沒有在幫人外送了,
所以必須要有人出去拿,組長就和同事一起去拿午餐了,
不過到了快十二點半才回來,雖然十點半就打電話了,
不過店家到了十二點還在煮,真是的~~下次真的要考慮要不要再訂這間了,
吃完午餐馬上就午休了,真怕有點消化不良唷!
午休起來後,繼續工作著,忙完後,我也開始上網查資料,
最近為了要去綠島玩,一直在忙著查資料,要查對我們最有利的資料和行程,
一直到了下班,同事就陪我去胸腔病院複檢,
不過因為還沒開始,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跑到了大東夜市去,
我才一到,就看到每次都大排長龍的蔥油餅剛開車來,
我馬上就衝去排隊了,我今天是排第一個耶!終於給我排第一個了,哇哈哈哈~~
很快的就買到了非常好吃的蔥油餅囉!
買完後,我們兩個也在夜市裡吃了晚餐,不過也才一、兩樣,今天沒啥食慾吧!
之後我們再回到醫院看診,不過太晚去了,結果排到了十三號,才剛從一號開始,
在那裡等了半個多小時,也和同事在那聊天,還好有她陪著我,不然我一定會很無聊的,
最後叫到我的號碼後,我就拿著通知單進去看診,結果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出來了,應該只有三十秒吧!
也太快了吧!反正只是請醫生蓋個章而已啦!還好不用再拍一次X光,今年已經拍二次了!
回到家也已經八點了,我也整理了一下房間,稍微打掃一下,
因為好友再幾天就要過來暫時借住一個月了,雖然我房間平常就有再打掃,已經很乾淨了,
晚上就在研究著我今天所找的旅遊資料,真是期待下個月可以和好友們一起去玩唷!
標籤:
瀏覽次數:658    人氣指數:9978    累積鼓勵:46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台南小吃--完全攻陷(追加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你喜歡的人幾歲會出現呢?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5-14 21:04
他, 64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