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418667
 inez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走到2018年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用直播換水晶?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不懂
作者: inez 日期: 2018.11.05  天氣:  心情:
如果...一個人能找到懂你知你愛你又無怨無懟和有耐心的人相伴,一生已經是幸福一半了吧,哪怕對方一個眼神一投手一舉足,都能很快明白了解,曾經吧,以為自己遇到了可以放心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他的胸膛可以找到難過時的溫暖,不知曾幾何時開始,時間的磨人嗎?我再度失去那份溫暖和感受了,得來的是不懂,也再也看不到那雙眼的和心,沒有了,讓我看到的是不耐煩,和拒絕溝通和交談,我要的不是你的可憐和討好施捨,因為看不懂我了,我也看不懂你了,你寧可一見面在我面前滑手機,看電視,對著電視笑,望向我只是確定我是在生氣而已,但你不問我也不想知道我為何一直那樣看著你,你說我在瞪你你說我唸你不想聽的,說我搞砸氣氛...怎麼現在眼中的我已經讓你覺得很煩很不耐煩,即使閉上眼去回想著當初認識的你,儘管彼此都有生活的壓力和苦悶和操心的煩擾,都總有話有笑聲和傾聽分享,那踏實的感覺彼此的心是在一起的,如今距離越來越遠,話題也越來越少,匆匆來匆匆去留下是我看著你的背影離去,再也添不滿我那種被掏空的心,再度又回到若干年前被人在心中狠狠劃下的傷口,再度隱痛起來,那個感覺再度襲來,雖然人不同,但態度卻是一樣,對我的態度卻一模一樣,我想是我嗎?真的是我的問題嗎?因為你要的我再也給不了那種你要的溫柔順依,所以才拂袖而去,在你敷衍下安撫下次見面,沒有抱歉,只帶著很不耐煩的不理解和我不妥協的肢體,不回應瞅著你盯著你,為何你不願意再懂我了呢?初心在哪了?是到盡頭了嗎?時間沒能給彼此增長和昇華,那還有什麼再繼續的必要,有什麼意義的陪伴,問我再多一句話還要不要繼續不是多餘嗎?從手機裡再也沒有你的電話號碼起,只傳APP的聲響,是多省錢的聯繫,當時沒再意太多,但每每有事想找你商量時,等不到也不能及時得到回應,才漸漸得感覺找不到那個當初的感覺了,是我抱怨多到我自己要想法子去當下去自己消化去解決,躲在被子或在莫名時刻會眼一紅心好酸好難過,你已經不再認同我了,我再也滲不進你的心中了,我曾想告別式中能在及時中有你,可以在生前就能作完這心願,走時也不會留下遺憾,但恐怕你的態度,讓我必須在名單中剔除,天地無芎,蒼蒼藍天最終是還是要留下這遺憾離開了
標籤:
瀏覽次數:483    人氣指數:883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走到2018年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用直播換水晶?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