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468818
 語昕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發心情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給現在.未來的每個人
作者: 語昕 日期: 2016.11.18  天氣:  心情:
近年來,我已養成不太看電視的習慣..

這一年來我也讓自己除工作外,戒掉整天上網的習慣....

單純想把時間留在現實互動裡!!

每每聽到線上朋友.哪個新聞理誰的孩子被網友誘拐.發生關係.性侵.騙財騙色....

一開始總覺得為什麼女孩子不能自己尊重自己的身體!!為什麼不能保護好自己!!?

就算犯罪有錯,被害者也有一定的責任!!

但這幾天,我心很痛...很痛....

原來,不是沒教孩子!!是這社會誘惑太大...道德價值觀太差!!

是我的孩子受傷了!!我驚訝著孩子對我撒了謊!更驚訝是她告訴我男女不就那一回事!!

我哭了....一邊心疼她..一邊氣自己!!

忍著眼淚在半夜2點去警局報案.和警察一間一間旅館的找記錄,再去醫院驗傷.再回警局筆錄.....

一邊陪著她做筆錄一邊聽著她敘述過程,心就像刀一刀一刀的被割下來!!

一個14歲的孩子,不知道對方住哪...不知道他的車牌.車款.不知道旅館在哪..

看著她低頭不語,我心更急了!!卻怎麼也沒辦法兇起來罵她......

看著她和對方的line對話,是!!我很驚訝!!更是生氣!!

對方告訴孩子,他們是遊戲裡的男女朋友和主僕關係!!

所以他用line下指令給孩子做猥褻的動作並拍成照片傳給他!!

在上面親暱叫著孩子寶貝,以後會娶她,真的很喜歡她,要一直在一起!!

但所有的短訊裡有98%都是要孩子拍裸照.自慰.哪個體位.喜不喜歡做愛.開房間...等字眼!!

看在我為人母的眼裡,的確有把對方吊起來一刀刀慢慢割他的肉在灑上鹽都還不夠足以讓我洩恨!!

我忍住我的憤怒把該做的程序完成,和老師.社工...聯絡,希望這件是能不再蔓延!!

但我卻忍不住我的悲傷和自責!!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孩子...要怎麼面對自己...!!

我不喜歡父母的專權打罵教育!所以我選擇用尊重信任溝通....

但怎麼我給的信任和尊重卻變成是我太放縱...??反而給了機會犯錯??

什麼時候交往就一定要發生關係??

為什麼愛要用做愛證明?

一個19歲高中剛畢業的男孩子就這樣哄著14歲女孩子發生了關係!!

19歲的男生!!你懂什麼叫做愛嗎?你懂什麼叫愛嗎??

你不懂為人父母的心為何要為你們這些毛未長齊的死孩子擔心!!

你不懂,我女兒6個月開心臟在加護病房住了2個月,我也住醫院住了2個月!

你不明白,我女兒半夜我急著找醫院不敢睡的心情!

你不能感受,我女兒學會走路.學會講話.上幼稚園第一天.上小學第一天.第一次做卡片給我.第一次做康乃馨給我.

第一次為我做早餐.在我哭實拿衛生紙給我.在我壓力大時安靜的陪著我.....

有太多太多你不知道!!

我心裡想著愧疚著沒有給他完整的家!!卻心裡期待著看她穿上婚紗,盼著她能和可以託付的對像走向半輩子!!

孩子,因為你一時私慾!你毀掉了多少!!這些絕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今天,是第3天,我邊哭邊打著這篇文!!

我不是討拍!我只是想讓每個現在的每個人.未來的每個父母明白,請好好愛惜自己身體!

不要認為這一切都是如此!!更不要讓本來就是錯的道德變成因為大家都這樣做!就認為理所當然!!

你永遠不懂事情背後需要付出多少血汗淚水!

最後,僅記~"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去勉強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
標籤:
瀏覽次數:880    人氣指數:13980    累積鼓勵:65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發心情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住戶回應
 
時間:2016-11-21 12:03
他, 58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1-21 07:42
他, 51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1-20 17:01
他, 51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1-19 10:42
他, 58歲,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6-11-19 06:45
他, 50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