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491567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四值功曹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雷齋月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太真天香
作者: 日期: 2019.05.02  天氣:  心情:

據《上清靈寶大法》載,“夫香者,非木也,乃太真天香八種。”八種太真天香即道香、德香、無為香、自然香,清淨香、妙洞香、靈寶慧香、超三界香等,可以上通金闕,下入幽冥。其中,

道香,即心香。德香,即神香。無為香,即意香。清淨香,即身香。以心神意身,一志不散,俯仰上存,必達上清。洗身無塵,他慮澄清。

自然香,即神不散亂,以意役神,心專精事,宵蒼如近君,凡身不犯諱。四香合和,以歸圓象,何慮祈福不應?

妙洞香,即運神朝奏三天金闕。靈寶慧香,心定神全,存念感格三界,萬靈臨軒。超三界香,即外存神玉京,運神會道,不可闕一,即招八方正真生氣,靈寶慈光。

在道教祈福活動,請高道大德拈香或者參加法事活動,均可以獲福。
標籤:
瀏覽次數:361    人氣指數:56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四值功曹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雷齋月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