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01151
 .♀語夏風夜♂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她是我的新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美麗與哀愁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部落格VS人氣指數
作者: .♀語夏風夜♂ 日期: 2010.12.23  天氣:  心情:

曾幾何時,部落格這種東西已是時下年輕人所必備的東西之一,就連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們,也會利用這東西找尋人生最後的炮友!但這種東西,在最早只是給大家分享、表現自我的一個平台,演變到今時今日,竟變成公開徵友、徵婚、徵一夜情的地方!這不就間接叫原本帶著純情心態遊玩的少年少女們,排隊去跳水溝殉情算了!而以前最常講的「我想認識你」,變成了「我想fuck妳!」,這無疑是繼人類進化論之後,科學家最無法解釋的一個事情。


  而通常這種東西,都有所謂的「人氣」存在,別小看人氣這小東東啊,有的人可是視錢為糞土、視人氣為老母啊!人氣的高低,常常控制一個人的喜怒哀樂,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人氣的數字在那裡越跳越高,就會覺得自己超紅的!好像走去超商會有人找我簽名、走在路上有人會扁我的感覺!常常因為人氣的關係,鬧的一堆太在意的曠男怨女們,精神分裂!常常覺得太紅走在路上會被有心人士灌腸!拖去阿魯八!


  人氣的重要性,決定了你的部落格究竟是廢墟還是極樂天堂。別人看你人氣高,就會不自覺的想留言給你,而自己就會每天為了回留言,飯都不吃、書也不讀、女朋友也不交、連A片也燒了!我有個朋友就是無名人氣太高,留言滿滿滿,常常假日一回就是一天,如果平時上班沒時間回,那就完蛋糙了!那留言會多到好像要擠爆他電腦一樣,甚至還造成他網路連線變慢,D槽的A片一個一個無故消失,連防毒軟體都癱瘓了!我朋友一開始都是開開心心的回,結果回到最後都哭著問:「我這畜牲活在這世上到底還有什麼意義?」。若不是我及時砸了他的電腦,那異常的人氣之高,根本就要了他的命啊!


  而相反的,沒有人氣的部落格,就像滿是屎的毛坑一樣,人家點進去看都會嫌臭!就算你部落格放了從出生到進棺材的照片,就算放了正妹淫照,就算文章感動到鼻涕從眼睛噴出,沒有人氣就是沒有人氣,沒有留言就是沒有留言。可悲的自己還要創好幾個帳號,留言到自己的部落格,開始扮演好幾個角色,開開心心的聊著天,還要自己用分身留言搞曖昧什麼的。但只有自己知道,那全是自己悲哀的分身……而人氣的數字,跳的更是異常的慢,今天看人氣指數是十,一個月後來看超開心的,因為跳到十二了!沒有人氣的部落格,到底開了有什麼意義?想當初在開之前,還滿心喜悅的期待自己的板會紅到國外,但每天看著悽涼的人氣,除了搖頭還是搖頭,最後走上飆車、砍人一途。這就跟小孩還小的時候一樣,爸媽期待自己的寶貝兒子長大是個很有成就的人,沒想到小孩長大不是飆車就是砍人,唉……



  人氣要如何提升呢?以女生來說,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就算女生不放照片,文章只要寫的好像從小就被虐待到大一樣的坎坷,自然就會有人來關心。或是寫的含情脈脈、世間冷暖那樣,也可以惹來男生的同情。



  「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小咪死掉了……儘管拔拔說不要難過,但我還是無法釋懷,最愛的小咪離開我的事實,從小就陪我一起玩……一起歡笑……我好想小咪……好捨不得小咪……」



  看看文中多麼感人?把那悲痛的情感描繪的多麼生動,彷彿小咪死亡的那一刻就在我面前發生,歷歷在目,看的我都要流淚了!先不管那個小咪是殺小東西,看到這令人心情都難過的文章,就會不自覺的想關心這女孩,很自然的又會想說:「唉,如果我能成為這女孩的小咪,那該有多好?」



  而寫的詩情畫意,視線看出去的世界都變的朦朧美、大麻吸過量那樣,也意外的能吸引一些成天愛幻想的男生到板上留言。



  「迷濛日初,我踏著輕盈的步伐,流連於窗外那灰濛濛的景色,霧中穿插著柔光,鳥語縈繞在耳邊,滿是露水的小花展露芬芳,鮮豔色彩是種不知如何形容的迷人點綴。瞧著瞧著,自己竟渾然不知所覺,將美景盡收眼底的我,原來已是這世間最幸運的一人!如廁中,歡愉的心情讓我好期待,不停的隨著清脆的鳥鳴點點頭、哼著曲子,剎那間彷彿讓我進入了世外桃源,微風帶著茉莉香撲鼻而來,滿是綠油的草地與天空勾起了漣漪,那浪漫無稽的畫面,使我能夠笑著把腸胃清理的乾乾淨淨!」


  你們看!看似密密麻麻的瓊瑤劇情,其實只要一句:「我在大便!」就能解決的文章,只要寫的像是白雲飄飄、綠水搖搖、彷彿芸煙在河邊洗澡那樣,就能吸引一群妖魔鬼怪來板上留言!那動人的詞句就像是一副潑墨山水畫般的活靈活現,看的人心癢癢,看的人覺得屎好像超好吃的!



  最灑脫的,乾脆什麼都不管,隨便亂寫,只要文章裡頭加個「我好想被人疼愛喔」之類的話,馬上人氣飆的比拓海還快!留言板立刻擠爆一群畜牲!



  「幹!老娘今天超不爽!因為馬的我沒有男朋友!我超想要人疼愛的!來愛我啊!馬的!」



  就算罵了整句髒話,男生也只會看到「我超想要人疼愛的」這八個字,此話一出留言板定會立刻癱瘓!留言多到回不完!那些擠不進留言板留言的男生,最終只能在螢幕前手淫!打手槍!自我安慰-!



  男生的話就簡單了,根本不直得特別提出,其實只要在網誌理面放上A片的網址,立刻就會被人喻為「世紀末最強美少男」!記得那些網址要做個詳盡的分類,要不然別人想看學生妹結果看到熟母的,那不就瞬間不舉了?不一定還會造成反效果,人氣一落千丈啊!所以男生的人氣就取決於放什麼片子,放那種訪談超過三十分鐘實際愛起來才五秒那種的,一定會被人罵到臭頭!還會有人找你pk!賣帳號!所以請三思而後行。


  這裡多嘴一提,網路連線速度要有一定的標準以上,要不然別人都已經看到一哭唷了,你還在看前面訪談!問幾歲有沒有男朋友沙小的!而且連線速度慢,劇烈動作場面會讓人覺得好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看A片看到都怒了,等等去犯案怎麼辦?


  
  而除了用網誌這下三爛的手段來提升人氣外,最常用的就是以相片來勾起別人的獸慾了!好比說女生如果只放個很簡單的大頭照,還是那種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尷尬表情,那人氣絕對少的誇張。如果那張照片氣色又稍微差了點,人家會以為那個板是在找冥婚的!而男生如果使出了千年招牌動作,「七字手勢放下巴」相片的話,那個板絕對會被人檢舉!然後留言板一堆人會罵智障!


  那怎麼樣的照片可以提升人氣呢?一張什麼都沒有露,只有雙大大眼眸的美女個人照,人氣只會是普通高;一張嘟嘴照,再搭個如豬舌般的吐舌,人氣會變的滿高的;一張美腿照,配合絲襪攻勢的話,人氣會超高的。而一張什麼都沒有的特寫乳溝照,人氣竟會莫名其妙的瞬間爆表!如果角度再弄好一點,連同大眼睛、嘟嘴、美腿和乳溝一起入鏡的話……這不就要男生七孔流血、小菊花爆開而死嗎!想想走在路上,男生只是忽然想到那張集經典於一身的照片,突然爆肛在路上!叫家人怎麼收屍啊!這無疑是最兇殘的殺人方式啊!還不拿筆記抄下來!


  之前認識一個女的,她的部落格裡的照片,全是乳溝照,各種角度都有,可謂乳溝美娘子啊。而神奇的是,認識快一年了,我根本沒看過她的臉,只記得她的乳溝!閉上眼睛想的都是她的乳溝!常常睡覺就是夢到被她的乳溝夾死!好恐怖!一年來我都是在跟她的乳溝聊天,陪著她的乳溝一同歡笑、一同難過,甚至我失戀了,也是她的乳溝安慰我!漸漸她的乳溝已經變成了我最知心的好友。朋友們說我變態,只是個迷戀乳溝的痴漢,但自己不理會那低俗的閒言閒語,因為……這就是對乳溝的……愛吧?所以同理可證,放乳溝照就能達到高人氣的效果,甚至讓一個男生唸唸不忘,相對的男生若放屁溝、露毛照不就強大到變海賊王了嗎!


  而男生利用照片衝人氣又更簡單了!簡單到我都不曉得在氣憤什麼!只要在相簿裡,放上背景電視播放A片的個人照,不管你露腿毛還鼻毛,人氣照樣爆掉!做個最醜的鬼臉特寫還是依然有人說你是型男!連隔壁阿姨都會直誇你是猛男!最好還要用幾十連拍那樣,這樣A片畫面才能連貫,才能讓看相片的人更有遐想的空間!這也要做個詳盡的分類,還要注意自己老母有沒有入鏡,要不然會讓看相片的人一軟再軟、海綿體潰爛啊!或是拍照時隨時拿著一個寫滿A片網址的看板,也能達到留言板人人搶頭香的快感!啊-!反正男生要提升人氣就想辦法放A片就對了啦!害我解釋這麼多幹嘛!


  
  用一般的方法衝人氣,到底要多久才能到人氣鼎沸的狀態啊?這原理就跟在學校一樣,受歡迎、人氣高的同學,做什麼好像都目無王法一樣囂張。好比說人氣高同學和人氣低同學來比,這裡以A和B來表示,A摸了女生的屁股,女生只會紅著臉低著頭像個白痴一樣玩手指頭;B還沒摸女生屁股,只是有那個想法而已,而且也不見得會實行喔,才剛靠近女生就被呼巴掌、踢下體!A在課堂上說了一個極度無聊的冷笑話,全班同學每個都笑的跟智障一樣,還會有人偷塞小紙條給他;B說了一個真的超好笑的笑話,那笑話聽到都會笑到斷氣啊!結果也只會被其他同學罵閉嘴,老師還想找理由當他!以上例子來看,天理何在?這對B來說公平嗎?B沒有錯!錯就錯在他沒有人氣!錯就錯在校長是禿頭!


  所以我下定決心,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讓人氣燒起來!就算要限制我每天扶老太太過馬路的次數我也認了!就算要我成為女人心目中性幻想對象第一名我也認了!人氣高的傢伙放著部落格也會有一堆人留言,人氣低的傢伙就算放到生菜花也不會有人來祭拜!我不要做B那可憐蟲!我再也不要被人叫小嫩B了!我要成為人氣王!我要成為通靈王!我要成為海賊王!我要成為隔壁老王-!王、王八蛋也讓我當好了!


 


  附註:幾個月後,部落格板上累積的人氣指數衝到九十,跟幾個月前的八十比起來,總算是進步十……由於人氣過低的緣故,幾天後我在也沒再登入過自己的部落格了……

標籤:
瀏覽次數:64    人氣指數:2064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她是我的新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美麗與哀愁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3-17 00:23
她, 39歲,基隆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