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16507
 苦逼ㄟㄚ婷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溫暖的陽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懺悔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疾厄宮
作者: 苦逼ㄟㄚ婷 日期: 2015.09.25  天氣:  心情:
所謂的疾厄以現代話來說,就是生病;所以「疾厄宮」是用來看此人的健康狀態或是體質的地方。

我們生為人吃五穀雜糧,難免會有病痛之苦,疾厄宮入占星曜就是要告知我們一生中,有那些重大疾病,可加以防患或提早醫治,免得事態嚴重再急訪密醫。

   此「疾厄宮」和十四星的關係,大概分為以下三種

1、 絕對是好的星宿:「天府星」

2、只有正數才是好的,而負數是差的星宿:「紫薇星.天機星.太陽星.天同星.太陰星.天相星、天梁星」

3、絕對不好的星宿:「武曲星.廉貞星.貪狼星.巨門星.七殺星.破軍星」

   「疾厄宮」可以依此三類的星宿進入的情形,而判斷此人的健康狀態。

   當絕是好的星宿,和正數才好的星宿相結合時,將會非常地健康,一生都平安無事。

  反之,絕對不好的星宿,和負數的星宿相結合時,需要有一生都不健康的覺悟。


簡述疾厄宮入宿星曜之涵義:(機率70%)

「紫薇星」進入「疾厄宮」時,主不明、疑難雜症、胃病、酸痛之症。

「天機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肝臟、身體骨幹、手腳、毛髮之症。

「太陽星」進入「疾厄宮」時,主頭部、神經系統、血壓、心臟之症。

「武曲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肺部、呼吸器官、脈搏、傷寒之症。

「天同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腎臟、循環系統、膀胱、疝氣之症。

「廉貞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腫瘤、癌症惡疾、花柳、生殖之症。

「天府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脾臟、消化系統、大腸、潰瘍之症。

「太陰星」進入「疾厄宮」時,主陰腎、生殖系統、糖尿、小腸之症。

「貪狼星」進入「疾厄宮」時,主心臟、血管病變、紅白、血球之症。

「巨門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膽囊、食道病變、固醇、結石之症。

「天相星」進入「疾厄宮」時,主腦部、中樞病變、中風、麻痺之症。

「天梁星」進入「疾厄宮」時,主皮膚、過敏潰爛、火水、燙傷之症。

「七殺星」進入「疾厄宮」時,主刀槍、見血之疾、意外、暗舊疾症。

「破軍星」進入「疾厄宮」時,主急性、心肝肺臟、功能、失調惡疾。


★論六吉星各單星入疾厄宮代表(機率60%)

文昌星:主眼睛、視覺神經、智商、過敏之疾。

文曲星:主臉部、顏面神經、口腔、啞音之疾。

左輔星:主耳朵、聽覺神經、耳炎、重聽之疾。

右弼星:主鼻腔、嗅覺神經、鼻炎、味覺之疾。

天魁星:主頸椎、動脈神經、唾液、分泌之疾。

天鉞星:主經血、筋脈神經、血液、凝固之疾。

★論四煞星各單星入疾厄宮代表(機率60%)

火 星:主災難、居家外出、火災、煙火之害。

鈴 星:主災難、工地廠區、意外、軀體之害。

擎羊星:主急難、限運逢疾、重大、病變之害。

陀羅星:主暗疾、二限逢疾、水厄、河川之害。


★論流馬、鸞、喜、祿、羊、陀等流星落疾厄宮之涵義(機率70%)

流 馬:因身體不適常跑醫院(以流年、小限為準)。

流 鸞:年青中少、因個人行為不儉、受羞愧之疾,年老男命者,攝護腺、男性生殖器雜症,女命則,子宮卵巢,乳癌及停經更年期暗疾。

流 喜:男命始亂終棄,傷胎害嬰,女命流產、墮胎棄嬰。

祿羊陀:三流星入疾厄宮,配合前十四主星之疾。

流 祿:(因疾破財損庫)。

流 羊:(因疾傷膚殘體)。

流 陀:(因疾臥床損親)。
標籤:
瀏覽次數:93    人氣指數:1013    累積鼓勵:4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溫暖的陽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懺悔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