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20727
 兔兔芒果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讚喔!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可惡的老公
作者: 兔兔芒果冰 日期: 2009.05.13  天氣:  心情:
老公很討厭,有什麼事情都不會告訴我,都自以為是的裝神秘,真的很可惡耶!!!
老公現在正在吃他最愛的清冰,甜甜的有香蕉味,跟我們上實驗課做純化香蕉油的味道很像,不過好吃多了!!
因為我那個來了所以不能吃太多,真是扼腕!!!
老公到底愛不愛我呢?真是討厭!!!
算了就假裝他是愛我的吧~!!
就快要統測了,要加油呢!!!
可是老公每天都很懶,都在玩魔術方塊都不唸書,媽咪唸他也沒有用!!真是討厭!!
算了!!等到考上大學再說吧!!可是老公一定會考不到高應大,哼!!!
今天跟老公一起餵老鼠,老公一直逗老鼠,讓老鼠一直跌倒好壞喔!!
我還被老鼠咬,哈哈~幸好沒流血~
後來還有跟老公一起手牽手去7-11買麵包,感覺很好很舒服~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子手牽手在月光下散步!!!
不知道這種開心的日子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老公在一起一輩子唷!!!
標籤:
瀏覽次數:63    人氣指數:663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讚喔!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