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20727
 兔兔芒果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超好看的鋼鐵人3(沒有雷)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來吧一起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煩死了
作者: 兔兔芒果冰 日期: 2013.04.30  天氣:  心情:
某男跟某女能否不要都這樣啊,做事講話都莫名其妙的,一個我一開始就釋出善意,她沒鳥我,之後又突然跑來問我要不要合租房間,我拒絕後就封鎖我。另一個也突然跑來跟我促銷二手的相機,但連何時購入也記不得,然後說話沒頭沒腦的,反正不爽就刪留言就好,再不然就刪好友,是否聰明的人做事都可如此瀟灑,看來我還是太嫩了……=_=”(因為這兩個人都是我男朋友的好朋友,硍)

如果不能堅定自己的立場,那還算什麼人啊,不然去當傀儡好啦。

最討厭因為什麼什麼,所以你要忍耐喔,啥咪鬼東西啦~((翻桌

現在是在無名也不能講真心話,在臉書也不能講真心話了,幹崊老屍咧~啊我就是一個愛講粗話的女生啦,硍!
啊我就是一個個性直接脾氣也衝的人啦,硍!反正我誰也不相信,我只相信我自己。

最討厭莫名其妙的人了,因為面子ˋ因為金錢ˋ因為利益,當對方拒絕你的時候,也就是對方失去利用價值的時候,然後再不鳥他就好了,反正網路就是這麼一個虛擬的世界,要怪就只能怪我太依賴這塊世界了,我承認,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應該是說,我不夠愛自己,所以太過於依賴某些人提供的平衡關係,但我又想要維持自己的作風,沒辦法啊,某些時候真的是對方先來弄我的啊,我真的很無言耶ˇˇ

從小到大忍耐太久了,忍到頭髮都掉光了,所以從今以後我絕不忍耐。
標籤:
瀏覽次數:275    人氣指數:5195    累積鼓勵:24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超好看的鋼鐵人3(沒有雷)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來吧一起看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8-21 22:13
他, 41歲,台中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4-30 20:31
他, 44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4-30 14:24
他, 44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4-30 10:20
他, 42歲,屏東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