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24526
 ☆ஐღ幸運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悲傷止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竹內灣線 玩法全攻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七彩飲品,養生兼消暑
作者: ☆ஐღ幸運草☆ 日期: 2009.09.03  天氣:  心情:
推薦色彩濃厚的馬來風味飲品:Bandung drink,這是玫瑰糖漿加上煉奶及水所調製成的可愛飲品。

雖然一開始可能會被它桃紅色的鮮豔色彩嚇到,但只要喝上一兩次,就會喜歡上它的酸甜口感。

製作過程中,先在杯底加入煉乳,再注入有如火龍果般深桃紅色的清澄班丹汁;隨著吸管攪動,杯底的白色煉乳緩緩升起,使得整杯飲料由桃紅漸漸轉成粉紅色,就像一幅美麗的動態水彩畫。

混合著煉乳酸甜的幸福口感,讓喝下這一杯班丹汁的人,無論視覺、味覺、心情,都瞬間得到滿足,好像連桃花能量也加成了唷!


南國冰品重要角色:椰奶
讓人無法忽略的椰奶,是新加坡美食文化的重要一員,連夏日冰品裡,也不能沒有它的倩影。在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甜品攤位,可以發現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特色甜品:漿羅冰(Chendol),這項冰品的材料包括稱為Chendol的綠豆粉條、燕菜條、蜜紅豆,加上剉冰,再淋上椰奶和黑糖水;


紅毛榴槤,沒有榴槤的臭味。紅毛
榴槤外觀長得像鳳梨釋迦,加上山
粉圓和酸柑汁,酸酸甜甜的口感,
讓沒被它難看外表嚇
走的人獲得一大驚喜!
濃郁的椰奶紅豆香,伴隨著清涼爽口的粉條;溫柔的口感,香甜中帶有層次。近來還流行加入榴槤漿,變成Durian chendol等其他變化口味。

 

 

 

標籤:
瀏覽次數:256    人氣指數:1056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悲傷止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竹內灣線 玩法全攻略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