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28569
 琉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這裡..是會痛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那種感覺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曖昧
作者: 琉璃 日期: 2015.03.26  天氣:  心情:
我覺得現在的男生女生們在相處中總會有些小小的火花,漸漸的當其中一方有了感情,中間的關係就會形成了曖昧。

當你鼓起勇氣告白,卻收到好人卡,或許真的就只是當你是朋友而已!但是,現在還多人想要的就只是曖昧的感覺,當對方想更進一步時,就用好人卡當理由!

或許覺大多數人是真的只想當朋友,即便你自認為條件不差,但愛情終究是不能勉強的!

如果真的不幸收到了,那就期望下一個會更好吧!
標籤:
瀏覽次數:210    人氣指數:810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這裡..是會痛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那種感覺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