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32764
 rain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AI的遊戲在誰手裡?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另一種情愫的交易
作者: raine 日期: 2019.08.29  天氣:  心情:
喧囂吵雜人聲鼎沸的夜市就在茜茜家樓下那片廣場,
就星期二五才有擺攤。
還好有個星期五,可以逛晚點,隔日不用上課,哈哈。
每次利用這個擺夜市的星期五,跟媽媽說 : [媽,我跟同學逛夜市去喔~][嗯,早點回來。]

這天一樣是這樣跟媽媽說了,就出門去了。
夜市最後一攤,是個擺設娃娃機的攤位。
一個抽著煙的男子,晃動著娃娃機台,拍打著壓克力視窗,超級不爽的樣子。
茜茜正好看到 : [幹嘛啊?幹嘛一直拍?再投錢繼續抓就有了啦!]
這男子瞪了茜茜一眼 :[你他媽錢多,妳來夾。]
[好啊~錢給我,我幫你夾]身體直接湊上前,撒嬌似的碰觸男子的身軀。
男子摟住茜茜的腰,用力一把的將她拽進自己的下盤,手順勢滑下,朝她屁股摸了一下,拍了一下。
茜茜趕緊推開男子,左顧右盼。
[別在這啦~齁,萬一被鄰居看到,去跟我媽講,我就慘了,到時候我就被我媽打死!]
[拿去,車在停車場第一排,妳先上車,想吃什麼?我先去買!][鹽水雞加辣,仙草綠,就醬。]

原來每個星期,茜茜和男子都是趁夜市這天約好碰面地點,然後由一人先上車,看情況另一人再上車。

[很慢耶,快點啦~我不能太晚回去]
[幹,人多,排隊排很久,我能怎辦?]
[好啦~快開車啊~慢吞吞的,這樣浪費很多時間。]
[安怎?是等不及要讓我幹喔?]男子的表情已經有些扭曲穢語。

聽兩人的對話,應該知道干係非淺。

車子開到離夜市最近的一個還算隱密的汽車旅館。
兩人選了房間,進行了一場所謂的公平交易。

茜茜其實還沒滿18歲,男子卻是個50歲的歲的大叔,這樣的關係有一段時間了。
與其說是援助交際,不如說茜茜有戀父情結,男子有蘿莉控情結吧。
茜茜沒有父親,從小,在課堂上看著男導師時,總有著一種奇怪的念頭,希望自己的爸爸就是講台上的導師。
所以她喜歡跟年紀大的男生撒嬌。

一如往常,星期五逛夜市就跑去夾娃娃機攤位看人夾娃娃。
有天,看到一位奇怪男子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夾娃娃,她好奇了。
杵在男子旁看著他夾,夾到一隻比卡丘。
男子看到茜茜一臉呆萌,順手將娃娃給了她。
[....你不要?...你要給我?你確定?]
[嘿啦~給妳,妳很勾錐,給妳我爽!]
茜茜接下玩偶 :[我比較想要錢,你想買這隻比卡丘回去嗎?我賣給你..]比卡丘布偶在網路上蠻好賣出去的。
男子有些傻住 :[妹仔,這我給妳的耶,妳要轉賣給我,有沒有搞錯?是妳有問題?還是我的耳朵聽錯?]
[我不缺娃娃,我缺錢咩~哈哈…]
[缺錢去打工賺錢啊~在這騙錢不好啦!]
[是你要給我娃娃的,我只是問問你要不要買,你不買就算了,哇操,我丟上網,別人也會買啦,說我騙錢?還給你]
茜茜一臉不爽的將娃娃丟還給男子,準備離開。
[妹仔,妳想打工嗎?一星期一次?]
[我要上課怎麼打工?而且我媽不准我打工的!]但是又很想打工賺錢,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不用看媽媽臉色。
其實男子內心有所盤算。
男子事業算有成,剛夾娃娃只是因為和老婆吵了架,不想回家,開車在外兜風,看到夜市,下來晃晃。
當他聽到茜茜說缺錢,立馬想到自己缺秘書,這下有機會擁有個人秘書了,有人伺候,使喚。
[我給妳1萬,每星期五,妳在這夜市陪我夾娃娃,安怎?]試探著茜茜
[就這樣?你給我1萬?真假?騙笑~]
[我可以現在就給妳1萬,看妳要不要啊?就每星期陪我聊天夾娃娃開心的吃喝玩樂。還是妳不敢,怕我會對妳怎樣?]
[誰怕啊?]其實有些怕,但是好像也還好,不就聊個天玩玩夾娃娃機,吃個夜市攤販什麼的。
男子從皮夾瞬間拿出1萬,遞給茜茜。
[拿去啊~這是妳這個月的打工費用,我先給妳,誠信至上。]
茜茜還在猶豫,這會兒錢已經被塞進她手裡,好像不拿就是掉漆了,人家都真的把錢拿出來了,不像騙子!

涉世未深的女孩,一下子就上鉤了。

很快的一個月的時間就過了,什麼事都沒發生。
茜茜開心陪著男子夾娃娃,喝飲料,吃鹽酥雞,買這買那。
第二個月的打工薪資又交到茜茜手裡了,茜茜滿心歡喜,大方的將頭依靠在男子肩膀說謝謝老闆!
這個舉動讓男子有了進一步盤算了!
[妳這樣不好看啦~萬一妳媽看到,怎麼辦?不然我們去別的夜市,這樣像父女逛夜市,不用擔心遮掩,開心的逛,要嗎?]
[好啊~]於是離開了正常範圍,這兩人似父女般,起初女兒挽著爸爸的手,開心的陪逛夜市,逛著逛著,男子就直接牽起茜茜的手,繼續逛!
茜茜好像感覺有些不一樣的情愫湧現心頭,說不出哪裡不對,但也沒有拒絕男子的牽手。
男子越來越膽大的將手摟住茜茜的腰,茜茜稍微有點訝異,卻又無排斥,只覺得全身熱呼呼的。
[女兒,爸爸逛累了,想休息休息,可以陪爸爸休息一下嗎?]
這話聽起來好像怪怪的,但又好像不違和,做女兒的應該體恤。
[好,我也腿好酸喔~休息一下吧!]這麼快就掉進另一個陷阱。
男子帶著茜茜走回車上,親吻了一下茜茜額頭 :[女兒真體貼,愛妳喔~我的寶貝!]
這一句話似乎開啟了茜茜內心渴望的被愛,頭整個昏昏沉沉,跟著男子來到了間汽車旅館!
從進了旅館,就知道茜茜再也擺脫不了男子的手掌了。
茜茜飲料裡早就被摻入催情的藥,情愫也影響著荷爾蒙費洛蒙,全開了。
男子興奮的無法克制一個月前的忍耐,好色的眼神呼吸,用手摸遍少女的全身。
茜茜竟然也回應著色心滿懷的老闆兼無血緣爸爸的這個男子,她自己也無法理解自己怎麼了,害羞卻又滿足的面對自己的心態!
[寶貝,妳舒服嗎?][不要,會痛!][第一次?寶貝乖,我愛妳,我輕輕的,一下子而已,忍一下]

失去了第一次,那麼還擔心什麼?
茜茜無力反抗,身體想反抗卻又迎合,男子情慾的發洩得到滿足。
而茜茜還是呆萌的以為這應該是愛吧,任由男子每星期的蹂躪著,還有零用錢可以花。
標籤:
瀏覽次數:619    人氣指數:101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AI的遊戲在誰手裡?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