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32764
 rain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颱風天感冒,廢才一枚說想說的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當你的另一伴走了
作者: raine 日期: 2019.08.19  天氣:  心情:
一個人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伴會經歷多少困難?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在失去另一伴後的人,要面對多少悲傷!
不論你的年齡是年少或老成,不論你是青春洋溢或老態龍鍾,更不論你是男性或女性。
當另一伴離開了,走了,失去了,痛徹心扉的日子卻如影隨形跟著不肯離開,那是個多深的谷?
一對才甜蜜結婚一年的35歲男子的老婆懷孕了,歡喜的準備迎接小生命的降臨,心愛的老婆一天一天撫摸著隆起的肚皮。
所有孩子的生活用品也備齊全,小倆口互相期待小娃兒為家庭帶來的喜悅,每天滿足的手牽著手散步。
就這麼一天,老婆對老公說 : [我好喘,我感覺沒辦法呼吸了!]
你我都會認為是小baby越來越增長給媽咪帶來的甜蜜負擔,然而卻不是!
是媽咪心臟附近長了一顆瘤,壓迫到心臟血管正常運作所導致的不舒服。
如果醫生在此時詢問你 : [生產有一定危險,孩子與母親要保哪個?]
男人會說當然是保住媽媽,孩子還可以再生。
但是女人會說請保住我的孩子,母性使然的內心絕大多數會說出讓男人無法理解的話!
瘤可以開刀處理,其實也不用如此悲觀。
夫妻倆當然選擇不能跟命運低頭,於是醫生給他們的建議是催生,然後手術切片腫瘤化驗。
孩子平安來到人世間,母親繼續觀察治療中,夫妻仍抱持著樂觀態度,等待化驗結果!願是良性腫瘤,手術後會一切雨過天晴。
報告出爐!瞬間,病房的年輕夫妻的心墜落萬丈深淵,眼眶中的淚水誰都不想讓它落下,老公深呼吸而哽咽,不敢看親愛的老婆!
淋巴腫瘤惡性腫瘤....癌症!
產後憂鬱症狀更讓年輕媽咪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心想 : 我已經很努力的正向能量讓自己不被憂鬱擊垮,現在給我的是宣告我出局了嗎?
老婆忍不住眼中的淚水,看著不說一句話的老公,其實自己也說不出任何話,連一個字的力氣都擠不出來。
醫生當然安撫著夫妻倆,不要悲觀,可以化療,但不能接近小孩!
當然,男人的故作堅強實力此刻必須展露無疑 : [老婆不哭,還有希望治療好,我們兩個要堅強,放心,有我在!]
女人無比的勇氣來自男人的給的肩膀,為了老公為了孩子為了擁有幸福美滿的家,一定要搏鬥命運之神給的玩笑!
美麗的秀髮就在化療的程序中,慢慢一點一點的脫落稀疏然後掉光。
[老公,我頭髮都掉光了耶!怎麼辦?][沒關係,以後會長回來~][我這樣好醜,你還愛我嗎?][傻老婆,我愛的是妳,不是妳的頭髮啊!]
男子為了表現愛的堅定,剃了光頭用手機拍照合影,紀錄真心不渝的這一刻 :光頭夫妻!
但是很遺憾的是,命運之神不買單男子的真心。要帶走他老婆的那天,更用力的刺進他心臟中心,讓他知道他老婆曾經心痛的程度。
[老公,這遊戲我不玩了,我好累,我沒辦法贏!]
摘下口罩用最後的力氣說:[老公,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就這麼三句我愛你,再也開不了口,躺下!
男子還來不及回話[......]老婆已經癱軟無氣息....心臟被刀刺進的感受,錐心痛...哭..抱著她哭...男人的眼淚止不住...可以讓我替妳痛嗎?...妳回來啊..求妳了...請妳...請妳回來...我愛妳...
標籤:
瀏覽次數:231    人氣指數:631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颱風天感冒,廢才一枚說想說的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