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81700
 拉不拉多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幾家歡樂~~幾家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南-夜貓子啤酒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馬英九 Sorry!!
作者: 拉不拉多 日期: 2009.08.20  天氣:  心情:

來~放輕鬆一下~台灣之Super 救命兒!!

連國際媒體也看不下去
罵久了~小九終於有了回應!!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這首歌,因為獨特的舞蹈引起迴響,到處都有山寨版的Sorry Sorry,但是畢竟會韓文的人不多,現在還有歌迷製作「空耳歌」,也就是用中文諧音填上和韓文發音相似的歌詞,變得非常爆笑。

韓國超人氣偶像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除了天團成員的帥氣外,電音舞曲風格加上獨特的舞蹈動作,風靡全亞洲,山寨版SJ紛紛出籠,不只國內藝人紛紛模仿參賽,畢業季的晚宴上也有人大跳謝師,甚至還有監獄受刑人的Sorry Sorry放風版。

光是跳還不夠,現在還有Sorry Sorry中文版「收禮收禮」,「歌詞」很淺顯易懂啦,但也太白爛啦!製作的網友坦承,純粹是好玩做出來罷了。這種歌叫做「空耳歌」。「空耳」在日文為幻聽,就是利用他種語言,填上與原來語言聲音相似的歌詞,以達到惡搞或一語雙關的目的。

利用文字遊戲讓語言隔閡不再,輕鬆學會「外文歌」,音樂真的給它無國界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莊勝利)


點下去可以直接播放影像


臺灣之Super 救命兒.flv

標籤:
瀏覽次數:520    人氣指數:1920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幾家歡樂~~幾家愁~~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台南-夜貓子啤酒屋
 
住戶回應
 
時間:2009-11-29 19:43
她, 38歲,彰化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09-11-29 22:25]:

嗯~~

 
時間:2009-08-21 20:29
她, 42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9-08-20 22:39
他, 49歲,台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