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89643
 明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冰箱不能放太多東西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是醋罈子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為什麼要牽手呢?
作者: 明娟 日期: 2014.06.29  天氣:  心情:
記得很久以前,大概有六年前吧!當時約男同事去逛西門町,我們是搭捷運去的,那天是氣候涼爽的三月天,我們逛了中華路、武昌街、西寧南路,但當我說要去逛逛遠東寶慶,我和他要過馬路,他卻突然牽住我的手,當時也沒怎麼樣啊@@,我也不好意思甩開他的手(>_<)就這樣牽著著就牽了兩個小時!雖然有買到想買的東西,但隔天問他為什麼要牽我的手,他卻裝傻,我那時有種被耍的感覺(O_o),還好現在我跟他沒有聯絡也沒有過男女朋友的關係,不然現在的我身心應該會很痛、很痛!現在想想,他也許是好奇吧!希望他早日找到他喜歡和喜歡他的!
標籤:
瀏覽次數:664    人氣指數:2064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冰箱不能放太多東西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是醋罈子吧!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7-03 10:33
他, 62歲,台中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7-03 06:25
他, 43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