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89643
 明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Coffee shop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關"簡體字"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大概是小甜甜吧!
作者: 明娟 日期: 2014.07.22  天氣:  心情:
心目中最經典的卡通~大概是小甜甜吧!因為卡通歌到現在還記得,雖然卡通劇情有點不記得,但卡通歌卻記得很清楚,可是電視台最近有在播"龍龍歷險記",卻沒看到"小甜甜",真的要上網去找來看看小甜甜是怎麼樣的劇情......印象中很悲情;卡通在現在的小孩中大多是冒險的吧!有"老皮"、"阿寶"的角色,"海棉寶寶"不適合小朋友看因為"海棉寶寶"的內容沒有值得學習的地方,頂多是好笑而已!我好奇的想問問現在的小孩都看什麼卡通呢?現在的小孩有些讓我覺得他(她)們好早熟,現在流行什麼卡通呢?
標籤:
瀏覽次數:201    人氣指數:621    累積鼓勵:2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Coffee shop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有關"簡體字"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