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89643
 明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生命中的貴人:媽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是需要勇氣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是高職時期認識的藥師
作者: 明娟 日期: 2014.09.23  天氣:  心情:
記得他是我念夜間部高職在醫院工讀認識的藥師,他很帥、很有禮貌、很健談,他是家中的老么有爸爸、媽媽、哥哥、姊姊!我們無話不談,但是我好像不是他喜歡的那種類型;因為我問過他,他的回答卻是把我當妹妹(>_<)現在的他應該娶妻生子了吧!我們曾經那麼要好、那麼無話不談,但他卻不再聯絡,我也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他現在應該是43歲吧!他的聲音很好聽(^_^)在此希望他一切平安、快樂!就算我們曾經要好但他卻不再聯絡、就算我家的電話號碼從沒改過,但他都沒打過...希望他幸福、平安!他好像已經搬家了吧...因為我以前在天母工作的時候還有遇到過他,但他的身邊已有女友和許多好友,所以只有匆匆打過招呼就沒有下文了,言盡到此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在忙什麼...只有默默祝福他囉!祝福他的一切都好、都平安、都快樂!
標籤:
瀏覽次數:103    人氣指數:683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生命中的貴人:媽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是需要勇氣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