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99650
 十二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是韓國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海陸空大進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加薪(二)
作者: 十二少 日期: 2013.09.02  天氣:  心情:
又到了9月,這個令人興奮的月份,除了天氣不熱,雨水不多..
還有中秋節可以呼呼大睡,補充中秋月餅增長腰圍..
當然這個月好像也不用繳什麼稅、費之類的..對已經很薄的荷包可以寬鬆一下.

最..最..最..重要的..
當然是調薪了啦!

主管:報告老闆,聽說時薪由109調高到115,那麼今年可不可以比照辦理呢?
老闆:"景氣不好,市場不好,競爭者多,公司不賺錢"..(奇怪,每年台詞都一樣)

主管:但是不調薪,恐會影響員工士氣..上班摸魚的人可能會增加喔!
老闆:"這樣也是啦,那就「」調一下吧,依每個人的表現要調不同"

終於..

老闆:"十二少"??你還在公司??奇怪??很久沒看到你了??還以為你不幹了.
十二少:報告老闆..奴才今年為了公司,赴湯蹈火,每個月都為公司業務前往大陸及東南亞,花天酒地..Sorry..是"沒天沒地,日夜爆肝",爭取公司利益,所以在公司的時間比較少,自然您就少看到奴才了.

老闆:原來如此,還以為你辭職了,公司又省了一筆人事開銷.
十二少:奴才一向以公司為家(吃公司的、用公司的),對公司盡心盡力,怎敢不幹了呢.

老闆:看在你今年還算努力的份上,不過機票錢花太多了..所以時薪加4元

哈哈哈..
去年調3.5元,今年算是有點成長..雖然比起政府的6元少了一些,但是勉強接受吧!

當然啦..
"公司就是你家",調薪不夠的,就從"家裡"拿就行了.

***********
十二少:"小弟們過來,9月我要出國過中秋,10月要出國過雙十,快去安排行程吧"
嘿嘿嘿..
標籤:
瀏覽次數:781    人氣指數:5721    累積鼓勵:24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是韓國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海陸空大進擊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9-26 11:30
她, 57歲,臺東縣,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9-15 20:43
她, 46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