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599650
 十二少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氣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休假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天上人間
作者: 十二少 日期: 2012.09.30  天氣:  心情: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到了中秋節,代表性的女生,當然是嫦娥啦。
想當年嫦娥偷吃藥之後就直奔月亮,太神了。
經過本人多年研究,嫦娥應該是如同火箭一般,不斷"噴氣",最後終於上升到了月亮,比現在最先進的火箭還厲害。
再仔細發現,這個藥其實是"強效濃縮地瓜丸",非常佩服古代中醫的智慧,目前藥方收藏在一個秘密的地方,因為一公開將會威脅美俄的強權,另一方面,也將因"二氧化碳"排放過多,造成溫室效應,所以一直是最高機密。
不過仍有學者嚐試調配,這樣大家以後出門上班、上學、旅遊,先吃顆"強效濃縮地瓜丸",再"噴噴氣",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只是啊...須自備防毒面具喔。
以上研究報告,放在"十二少百科"中,歡迎各位參閱。


-------------------
回來正題了,來說個故事吧。
嫦娥是從人間到月亮,那從天上到人間的女生叫什麼,一般是叫做"女神",或是"仙女",我喜歡叫"仙女"
因為仙女都是"年輕、貌美、氣質佳、日領萬元",Sorry分心了,看到旁邊酒店徵人的廣告



話說仙女在天上也是被仙爸仙媽嚴格看管,生活乏味,聽說人間很好玩,一心想溜到人間玩玩。
終於有機會下到了凡間,立即被五光十色所包圍。
人家說"十八少女總懷春",在人間遇到了一位不錯的男士,很快就結婚了。

結婚後也過了一段甜密的兩人世界,但是天上的想法與人間的想法畢竟有所不同。
長期下來,爭執越來越多,到最後終以分手收場
抱著受傷的心,回到了天上,雖然父母沒多說什麼,但是仙女仍然懷念人間的一切。



現在有機會,仙女還是會來到人間....
擁有"美麗的臉孔"、"高雅的氣質"、"天使的笑容"、"迷人的歌聲"
讓多少男士為之傾心
只是仙女尋尋覓覓,還是無法將心再交給他人。
因為這些男人眼中看不見...
仙女隱藏在笑容之後那一絲絲的憂傷


仙女到底將情歸何處呢??  待續

標籤:
瀏覽次數:287    人氣指數:3447    累積鼓勵:15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氣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休假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12-10-01 21:07
她, 43歲,新竹市,行銷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