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09075
 小龍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那次感覺真的好難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心裡有小惡魔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最感謝的老師
作者: 小龍女 日期: 2010.04.04  天氣:  心情:
我要感謝的老師非常多,從幼稚園到現在都高二了,伄L我的老師,每個都對我很好,雖然有1個比較沒有耐心,無法容忍我的不說話,但是後來的我,還是順利畢業了...如今我要感謝的老師是莊文松老師,他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導師,他對我非常好,也很照顧我,不會因為我太內向,而沒耐心教我,甚至我被同學欺負.取笑時,他總是會跳出來處罰那些同學,也會關心我,叫我不要理會他們,因為國小4年級才轉來南郭國小的,原本是讀溪湖的湖東國小,雖然大有差異,因為鄉下生活習慣了,都市生活好像不適合我生存似的,雖然這個老師是男生,也還沒結婚,但是他對小孩,可是非常有耐心,但是因為怕被欺負,而關說到好班,但是大部分學生卻都是會長.委員的兒子,卻反而更容易被排斥了,甚至被欺負到,用金錢交換友誼,就是我帶錢到學校去請他們吃東西,他們就會和我做朋友,那時的我也真的這樣做,差點就成了小偷,家人發現時,就打我.罵我.罰我,但我都忍住,不願說出真相,雖然現在發現那樣做是件很蠢的事情,但是我也是為了想要有個朋友阿~那時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懂,才會被利用...甚至後來他們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竟然說我有SARS,謠傳到後來竟然全班都以為是真的,導致那時只有導師敢摸我摸過的東西,全班同學都怕的要死,每天就過著只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只要走過他們身旁,他們就會離的遠遠地,而且盛飯時,我摸過的用具,他們也一定要用衛生紙包著,才敢用,只有導師不理會他們,挺我而已,那時的我,真的很想從教室外面,5樓往下跳,我真的無法忍受那樣的汙辱,為什麼我明明就沒有的東西,卻會被大家說成那樣,之後開家長會時,導師就提出想要換教別班的請求,可是校長不肯,因為可能也沒有老師想教我們這班了吧~但因為不敢打.罵學生,所以感覺很難教.很痛苦,但最後他只好也繼續氻U去,最後畢業時,總算一切都順利了...雖然我還是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都還是以金錢為前提,才願意和我聊聊天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能常常到他家玩,也剛好他家開美容院,也能剪個免費的頭髮(但如今已沒開了),也因為她是香港出生的,也能多了解那邊的世界,畢業那天,雖然沒有哭,但是我總算勇敢的把畢業歌給唱了出來,在要畢業前,我感謝了每位教導過我的老師,也感謝了我的導師,要是沒有他的幫助,或許我現在已不在人世間了,但是因為都不敢回去找他,怕遇到那些討厭我的同學,不知他現在過的如何.結婚了沒有?! 但我在這還是想說一句話:<莊文松老師>,謝謝您當年的教導與照顧,讓我現在活的更精采...我會繼續努力的!現在的我至少交到了2.3個好朋友,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我終於有朋友了!
標籤:
瀏覽次數:860    人氣指數:1260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那次感覺真的好難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心裡有小惡魔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