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11473
 AABB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1號快到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我不要一個人過生日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友背著我做了三年的小姐
作者: AABB 日期: 2011.03.08  天氣:  心情:
女友背著我做了三年的小姐今夜,我像個瘋子一樣,喝了比平常多3倍的啤酒。

抽煙抽到嗓子發炎,我無法接受那個事實。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刻骨銘心的戀人,會遊走於風塵之路。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在我印象裡,他一直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

我們彼此深愛,彼此珍惜。

但是,人的命是由不得自己的。

我只有初中的學歷,走上社會後,總是會被無情的拍打著。

那一陣子,我每天早出晚歸,回來就是累的爬到床上睡覺。

而她,總是在我睡下之後,輕輕的脫掉我的鞋子……     我問過她很多次,喜歡浪漫刺激的愛還是同甘共苦的愛。

她說,什麼都不要,只要你愛我,就足夠了。

那種感動,一直激勵著我努力的向著目標奮鬥。

有時候,會被那些有錢人羞辱的無地自容,有時候,會被老闆罵的狗血淋頭,有時候,下著暴雨還穿梭在大街上。

但是每當我想起她的那句話時,所有的所有,我都可以拋到腦後。

只為了,我們能有一個美好的以後。

    可是,意外卻來的那麼突然。

那一次,我幹活時不小心從梯子上滑了下來,折斷了兩根肋骨。

當她滿臉淚水的跑來醫院時,我的痛疼已經過去了。

她不停的追問我疼不疼,眼淚一直沒有停過。

看著他的臉,我自責,我內疚,更多的是她的幸福由誰來給。

那時候,我每天都想著怎麼讓她離開我,但她就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打也打不走。

     為了節省錢,我動完手術沒幾天就出院了,回了家,也只能躺在床上。

那段時間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每天對她又打又罵的。

有時候她還在上班,我就打電話罵她,可是他從沒有反駁過我一句。

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對我說,她以後改成夜班了,要很晚才能回來。

我也沒多想什麼,就隨口應了她。

現在想起來,我才恨自己,為什麼沒多去關心她一下!     從那天起,她每晚都是凌晨3—4點才回來。

每次都顯得那麼的疲憊,我沒有多問過她。

其實我已經忽略了一個很重要的細節,那就是,她每天回來身上都是洗過澡的。

我明知道我們租的房子是沒有地方洗澡的,就算有,那麼晚了,她去哪洗澡呢?第一個月下來,他就帶我去醫院檢查了,來來回回下來,就花掉了800多。

我很好奇,她怎麼有那麼多錢,她只是說,別多想,我永遠是你最愛的那個我。

我很舒心的笑了。

     此後,她每天都給我買很多的東西,她只會對我說:老公,快點好起來哦,老婆一個人上班很累的。

那句話,那句讓我永遠內疚的話,到現在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只是那時候的我並沒有體會到那句話的意思。

三個月過去了,我的傷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又開始去上班了。

那段時間,我們共同努力,掙的錢都攢下來,只是,我每個月都會比她少很多很多。

而她還是她那句話:老公,別多想,等我們攢夠錢了,就作點小生意,那時候,我們就不用這麼累了。

終於,零八年4月份,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開起了一家服裝店。

但是她沒有和我一起做,她說她上班很忙,暫時走不開,等不忙的時候就過來和我一起打理服裝店。

我答應了她!     我一直很努力的打理著這個我們共同的店,因為我知道,這個店是我和她所有的心血。

第一個月,賠了,我沒有氣壘。

第二個月,拋去房費,還賺了300多,我安心的笑了。

直到第三個月,第四個月……零八年過年的那個月,我終於賺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筆財富。

那個月,整月下來,我賺了3.6W。

當我們晚上一起看著這個數字時,我們抱在一起哭了。

我對她說:老婆。

你把工作辭了,過來我們一起做吧。

她還是那句話,現在她哪兒很忙,等再過一段時間,就過來和我一起做。

我也沒逼她,因為我始終知道她是愛著我的。

過完年,我用賺的那些錢在很短的時間裡擴張了店,從原來的8坪米擴到20多坪米,請了4個採購。

擴完店後,生意之好,大大超出了我的想像。

第一個月,就淨收入2W多。

我感覺到了我人生或許因此而轉變了。

我不在是以前那個被人看不起的打工仔了。

可是,那一次的偶遇,卻讓我的心從天堂瞬間掉進地獄。

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她會那樣對我?   一個幾年沒見的老朋友從外地回來了,給我打電話讓晚上去KTV唱歌,順便聚聚。

我如約來到了那家KTV,我們一直在喝酒。

也許因為太高興了,朋友隨便說,不如找兩個小姐吧。

可能是酒喝的太多了,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答應了。

過了一會,有人敲門,朋友笑嘻嘻的跑去開門,門只開了一半,她就強行把 那個 小姐拽進來摟在懷裡了。

我猛然的一清醒,感覺不對勁,怎麼她懷裡摟的人那麼面熟。

我使勁的揉揉眼睛,我以為我看錯了。

可是當我失聲的叫出了她的名字後,她慌亂的眼神證實了我沒看錯。

那一刻,我的心碎了,她在我喊出她名字的一瞬間,已經捂著臉跑出去了。

朋友驚訝問著我, 那個 小姐你認識嗎?一直在問我。

許久,我才艱難的吐出了三個字“我老婆”。

朋友只是“啊”了一聲後,在也沒有問我什麼。

我沒有去追她,相反我還繼續坐在那裡,一瓶又一瓶的啤酒被我灌進了我的肚子,那晚,我醉的一塌糊塗。

並且,心也碎的一塌糊塗。

   朋友不知道我住哪,就找了一家賓館吧我安頓下了。

第二天,我在也沒有任何心情去店裡面了。

我拿出電話,撥了過去。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突然,我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急忙退了出租往回趕。

回到家時,她已經帶走了她的東西。

只有桌子上還放著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親愛的,對不起,不能永遠讓你愛我了,我背叛了你。

眼淚悄悄的流了下來,我靜靜的躺在床上,閉上了眼睛。

我對自己說:我不會原諒她,我也不會去追她的,因為她背叛了我。

   我開始適應一個人的生活,我試圖用繁忙的工作來麻痺自己。

每天,我都會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

直到那一晚,那一個夢……當我流著眼淚從夢中驚醒時,卻在也不能入睡了,我開始想念她的味道,想念她的笑容,我開始把從前的一切都翻閱起來。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傻瓜。

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他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她給了我創業的資本。

當我終於能讓他過上好日子時,她卻陷在那個骯髒的地方無法脫身。

她想逃,卻身單力薄,她想讓我救她,卻害怕我會知道她在做什麼。

此刻我才明白,原來她一直是那個最苦,最難過,最可憐的人。

   我哭了,我大聲的哭了出來。

深夜裡的哭聲格外的淒慘,一直盤旋在安靜的夜空。

       第二天,我早早的收拾了東西,坐上了去她家的列車。

我迫不及待的推開了她家的門,她母親一個人坐在院子裡:“阿姨好,請問小嫚在家嗎……從她媽媽那裡,我得知了她的下落,我好激動,又好難過。

我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原諒我,也許她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

或許,她還深陷在那個骯髒的地方,但是我已經決定了,即使她還在做那個,我也要把她拉回來。

按照她媽媽給我的地址,我找到了她所在的地方。

映入我眼簾的第一個景象,一個不到10坪米的小餐館,裡面有一個瘦小的身影在來來回回忙忙碌碌的穿梭。

   我的眼淚在也沒能控制住,就像絕了堤的河水一樣,放任的流著。

我不顧一切的衝了過去,緊緊的抱住了她。

她在掙扎,使勁的掙扎。

但是我沒有鬆手,我知道,此刻我一定不能鬆手了,這個“小姐”此生都會是我的依靠。

   許久,我的耳邊響起了三個字,很輕很細,我卻聽的一清二楚“我恨你”同時,一滴冰涼的東西滴到了我的脖子上,我知道,那是她的眼淚。

   親愛的,此生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因為你給了我這個世界上最純真,最質樸,最值得我珍惜愛情,我會永遠愛著你,走完餘生...
標籤:
瀏覽次數:494    人氣指數:3914    累積鼓勵:17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1號快到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今天我不要一個人過生日啦!!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3-18 22:00
他, 32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18 15:02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3/20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用一塊饒恕(Forgive)橡皮擦讓你的心自由飛翔 >
(2)獲得贈品:饒恕橡皮擦乙份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3/20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11-03-09 23:18
她, 99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09 17:55
她, 34歲,高雄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3-09 10:32
她, 99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