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16260
 藍.原子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某年的同學聚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感興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希望有一天能再照顧妳
作者: 藍.原子筆 日期: 2017.02.19  天氣:  心情:
為什麼養金魚?嗯,事實上養小金魚的原因有決大的部份是因為妞妞...
朋友要回搬台北,執意要我暫時收留他的妞妞,再想辦法給它找個好人家。和家人溝通後,我把妞妞帶回家,我不想關它是因為它好愛叫。妞妞在客廳裡把東西咬來咬去,四處留下自己的...嗯,你知道的。最後只好把它關到三樓去。到了晚上,它斷斷續續的嗚咽聲更讓我無法入眠。然而,這只是開始。

短短的幾十天給我注入了無數“生氣”。每次我精疲力竭的回到家,迎接我的就是這麼慘不忍睹的一幕。在我幾乎被妞妞弄得快瘋掉時,終於有人肯收養它了!我喜出望外,對它的惡狀閉口不談,對它少得可憐的好處到介紹的滿確實的。那晚,我把妞妞牽到和朋友約定的地點。妞妞似乎覺察到了什麼了,不安小聲的叫著。我耐心梳理它滑順的毛,和它說著話。妞妞變得安靜。忽然我覺得它那麼可愛且可憐。

離開時,身後傳來妞妞淒厲的叫聲,我真的不敢回頭。就像送掉的不是妞妞,而是自己的小孩。回到家,長長的嘆口氣,眼睛溼溼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再照顧你。

我想很多事大概都是這樣的吧,譬如愛。
標籤:
瀏覽次數:31    人氣指數:3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某年的同學聚會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感興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