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18061
 哈哈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想愛不想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親愛的媽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最後的言語
作者: 哈哈 日期: 2010.04.22  天氣:  心情:

以前的以前,現在的現在,或許人要往前看,但是我覺得人不要留下遺憾。

那一天,如果可以從來,我選擇聽大家的勸說,我寧可讓你緊緊抓住我的手,死都不要放,但是你選擇尊重我的決定。

我們在一起這些日子,雖然都是吵吵鬧鬧、但是我們都為對方著想,從來不曾真的生氣過,但是我卻因為面臨人生第一個轉折點、而掙脫你的手,或許現在後悔了、你卻已經不在了,曾經你給我機會,我卻拒絕了從心開始的機會、拒絕你最後對我的耐心,最後你跟我說的那一句再見,卻是真的再見了!

我很想你,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如果當初你和我告白的時候、我忍住了,就不會發生這一些事情了吧?

但是我們畢竟分開了,或許你現在已經遺忘了我,但是再我心中卻有那麼一個位置是你所佔有的,你知道嗎?

現在我們離的更遠了,你已經不會在痛了吧?

最後 祝福你幸福快樂。

標籤:
瀏覽次數:205    人氣指數:3645    累積鼓勵:17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想愛不想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親愛的媽媽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