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19825
 o(≧ω≦)o ㅩ 小蠻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永遠是個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超瞎分手理由…(⊙_⊙;)…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這輩子做過最瞎的事(⊙o⊙;)
作者: o(≧ω≦)o ㅩ 小蠻 日期: 2008.12.01  天氣:  心情:

看到幾組教人正確使用家電圖片,好在自己沒有白痴到這種程度,不過在生活中做過兩件最難忘的超瞎事情,第一件還挺糗的呢!之前和幾個姊妹去美國玩,下榻旅館有提供早餐,餐廳裡面有一台烤麵包機,它不像一般平常看到的簡單式烤麵包機,而是傳動式的烤麵包機,從來沒有用過,就直接把貝果 (bagel) 放進去,想說等會再來,先到旁邊拿別的餐點。


沒想到不到幾分鐘那個機器冒煙了,很緊張,但又怕被罵,於是裝做是我發現冒煙,趕緊請工作人員來處理,應該沒人知道是我幹的好事,結果那個處理的女士,一直碎碎唸說是誰那麼笨,沒把貝果切一半再放進去,害它卡在裡面不能動。這時當然要故作鎮靜,且一直呼應她的話說:對啊,誰那麼白痴啊?


現在想起這一件事情,覺得發明那個烤貝果機的人,應該也要畫上一張使用圖,烤貝果時要將它切成一半來烤,因為相信一定有人也跟我一樣!(路人甲:妳在自我安慰哦!妳以為人家都跟妳一樣智障啊!)


另外的一次徹底曝露出自己生活智能不足,就是第一次使用電子鍋時,竟然以為它跟傳統的大同電鍋一樣,底部要加水,所以自以為是的加了水,當然那台電子鍋報銷了,那是我姊的,她氣的要命,覺得我笨死了。


更多白痴的家電正確使用圖片,看了令人啼笑皆非。雖然自己還沒白痴到這種地步,不過五十步笑百步,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呢!


電磁爐



咖啡壺



耳機



烤箱




碎紙機



遙控器



床頭音響




空氣清淨機




補充


以上圖片真的是源自於日本一家家電專賣店網站:


http://en.amadana.com/product.html (英文版)



應該是有日文版的,但是我日文不太懂,只能看英文版的或是以上好心人的日翻中版本。



標籤:
瀏覽次數:1026    人氣指數:18126    累積鼓勵:85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永遠是個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超瞎分手理由…(⊙_⊙;)…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4-18 15:53
他, 40歲,台中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9-01-03 20:29
他, 55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15 19:17
恭喜!
您投稿「本週話題」的日記獲選囉!
我們將送您「大學生了沒」書乙本
★請在12/18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您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你遇過最瞎的事>
(2)公寓住戶編號
(3)收件人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在收到您的個人資料之後的14天內,將書籍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08-12-12 00:49
他, 43歲,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09 21:59
他, 40歲,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08 17:00
他, 45歲,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08 14:10
他, 39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08 05:24
他, 43歲,台中市,金融保險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02 22:50
他, 40歲,台中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08-12-02 21:45
他, 4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