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27002
 看老天眷不眷顧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狄鶯兒在美被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份抵2年孟耿如送上心坎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媽提議吃霸王餐!婚禮蟑螂女無保
作者: 看老天眷不眷顧了 日期: 2018.03.31  天氣:  心情:
台灣的部分司法人員,可能只是只懂考試,只會解讀法條,不知人民感受的一群人. 這在美國應該也是被電到爆.



「婚宴蟑螂」王姓母女檔,去年11月在彭園會館亂入婚宴,白吃白喝還打包外帶,行徑被揭穿還反嗆新人,引發中人討論。日前這對母女檔遭通緝,警方昨(30)日凌晨將其帶回偵辦,卻無保請回。

檢視相片
▲「婚宴蟑螂」王姓母女檔。(圖/資料照)

王姓母女檔佯裝新人親友,混入結婚會場吃東西,還上台玩遊戲合照,新人發現後拆穿他們,竟裝可憐表示:「我們是弱勢團體」,還大嗆「弄我們沒好下場」,案件曝光後引起撻伐,母女檔又被踢爆是慣犯,不只一次亂入結婚會場。

台北地檢署多次傳喚不到兩人,對母女檔發布通緝,昨日警方在信義區巡簽時,發現王女在超商內,確認是她本人後,立即將她帶回偵辦,訊後將她移送地檢署。

對於之前吃霸王餐事件,王女稱「都是母親提議的」,一切都推給母親,而王女被逮稱不曉得母親去向,最後被依詐欺通緝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諭令無保請回。
標籤:
瀏覽次數:237    人氣指數:837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狄鶯兒在美被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份抵2年孟耿如送上心坎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