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27002
 看老天眷不眷顧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蔡詩萍:「自我港澳化」才危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賭韓會被徵召選總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轉貼:為什麼你的女友愛生氣?
作者: 看老天眷不眷顧了 日期: 2019.03.25  天氣:  心情:
站在男生的角度 特別是理工男的角度 遇到這樣的狀況真的難過



很多男孩子不懂為什么女朋友總是生氣。沒秒回,生氣;不記得紀念日,生氣;和別的女生說了句話,生氣;甚至因為自己實話實說了句「親愛的,你最近好像胖了」而大發雷霆。是不是有些男生覺得自己不是找了個女朋友,而是找了個炸藥包。一點就炸,甚至有時沒點火也莫名其妙就炸了。


其實作為一個女生,我想說其實撇開那些真的很作的,女生生氣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裝的,為什麼裝生氣?還不是為了想讓你哄哄她。你說幾句好聽的,給個暖暖的擁抱或是一個甜甜的吻,她就柔軟下來了。哪還會真的和你生氣。但是偏偏我們有些男生不但不會在女友生氣的時候去哄哄,甚至態度惡劣的數落她,說她無理取鬧,說她脾氣差,說她不懂體諒。拜託,你這樣直接會點炸的。不但不會讓你女朋友消火,甚至會讓你女友真的火。

女生的思維方式和男生是有很大差別的,她不太追究原因或者結果,她很注重態度。不管你沒秒回消息的理由是什麼,她只管你發現她生氣後的態度如何。其實,說白了就是,你做錯了不要緊,只要不是觸碰到原則和底線,她都會原諒你,但是必須要認錯,並且認錯的態度還要好。多說幾句寶貝,我錯了,親愛的,我下次不敢了,這並不丟人,而且真愛你的姑娘也不會覺得你俗氣,還會心裡甜滋滋的。她真的不愛生氣,她只是愛你。

知道談戀愛的時候一個大忌是什麼嗎?就是女朋友生氣了,你還看不出來,看出來了還覺得沒多大的事,最可氣的是裝作沒事人繼續扯著其他的事情。告訴你,你如果連這點眼力勁都沒有,那不好意思,你真的比較適合單身。

女生為什麼愛生氣,其實很簡單,她只是想讓你多在乎她一點,她可能缺乏安全感了,所以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你哄哄她,只是你的一句暖心話,就會讓她開心很久的,女孩子其實很容易滿足,當然對於那些愛作的妹子,我就不提了,只好心提醒一句,且行且珍惜。要作別太過。

女生生氣其實也是需要技巧的,因為很多男生是比較遲鈍的,他可能真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已經讓你生氣了,而如果女生這時候總是直接發火或者說出自己的不滿,一次兩次還是可以的,這樣比較直接,但如果總這樣,會在男生心中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比如說:愛計較,愛發脾氣等等,這無形之中會讓男生和你相處的時候覺得很累,甚至沒有自由。這是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發展的。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巧妙的表達自己的不滿呢?其實可以通過間接的方式,比如說,我前幾天就是通過自己編小故事的形式,讓男友知道我心中的不滿,既能讓男友知道我生氣了,又不會讓他覺得我是個愛生氣的姑娘,反而會讓他覺得很可愛呢。

最後的一句話還是送給我們可愛的妹子們的,我們在希望被他寵著,慣著,哄著的時候,也要學會在他難過,生氣的時候哄哄他、寵寵他哦,你會發現你們家的那位其實也有非常可愛的一面呢。
標籤:
瀏覽次數:81    人氣指數:881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蔡詩萍:「自我港澳化」才危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賭韓會被徵召選總統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3-25 17:52
她, 54歲,台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