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39633
 rachel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最爱买的东西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那一年的歌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关你屁事!
作者: rachel 日期: 2015.01.20  天氣:  心情:
有些人嘴巴真的很贱,不批评人好像会死。就是有一种人很喜欢当面批评人。
她说:“你真的很瘦,太瘦了啦!” 而且不是说一次就算了,每隔几天又说。甚至会说:“瘦得连屁股都没有!” 然后又说:“你太白了啦!” 甚至会说:“真恐怖!”
我忍不住了,当面大声说:“现在是这样?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就是有口说别人,没有口说自己。在你们批评人之前先看看你们自己,你们以为你们很完美吗?还有我瘦不瘦关你们屁事啊?!我白不白,高不高或矮不矮又关你们什么事?! 这么喜欢讲人,先看看自己模样!" 她立刻静下来。
我有说错吗?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批评瘦的人?为什么又不批评肥得像猪的人?难道肥的人有自尊心,瘦的人就没有吗?瘦的人也有感受好不好?你们以为瘦的人会很开心听到你们批评他很瘦吗?就像肥的人一直听到别人说他肥得像猪一样,他会高兴吗?你们有什么资格这样人身攻击?这些批评我的人当中有些是猪扒,有些是跟我一样这么瘦的。你们自己也一样很瘦,为什么还要批评我?!甚至有一个比我更瘦竟然还敢批评我瘦!我怀疑这些人是不是每天都吃屎,又或者脑袋都装屎,嘴巴那么烂,一开口就批评人!那些有孩子的人,如果我也像你们一样批评你们的儿女丑死了,你们会开心吗?又或者还单身的人,我一直批评你难怪你没有男朋友因为你样子恶心死了,你不偷偷躲起来哭才怪!
所以不要任意批评人,要不然有脑也只等于白痴。
贱人们,请尊重别人!
標籤:
瀏覽次數:134    人氣指數:714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最爱买的东西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那一年的歌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