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53660
 ID讓你猜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難忘初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禮物是大家最難忘的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擦肩而過的愛情
作者: ID讓你猜 日期: 2012.03.18  天氣:  心情:
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每下一次雨便會想你一次,思念籠罩著迷漫在城市間。

下雨了,漫天的雨簾下遍了每一個角落,相信每個城市都會下雨,思念便會隨著我的心情慢慢的來了……

下雨的日子,便是我想你的時候,我討厭下雨,也喜歡下雨,討厭它,因為它總會讓人思念,讓你的情感湧上心頭,喜歡下雨,因為靜靜地看著雨下一點一滴的好美。下雨的時候籠罩著整個城市,有一種朦朧的美~~~~~


思念帶著回憶慢慢地在心裡,腦海裡游盪著……當淚水從臉頰上劃落下來的時候,愛情已經迅速從周邊流失了,不管淚水有多咸,我都會笑著說:“沒關係,愛情是這樣的!”

夜,已經深了,細聽窗外,春雨敲打著樹葉,似鼓點,聲聲入耳。在這無星也無月的夜晚,我又無睡意,一人靜做在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上舞動,思緒如潮,思念如水,淡淡的傷愁從心底涼過,你的影子從靜夜中飄然而至。


東,曾經讓我有過心靈停歇的港灣。

東進入我們公司的時候他25歲,而我只有20歲,一副俊俏的臉,讓不少未婚者有傾慕之心。東,不善言語,可以說是他很害羞,也從來不敢表露自己的情緒。我的工作坐位是在他的前排,所以我們的接觸比她們要多。了解他的也只是工作上的問題,他從來不說自己,也不說過去,一個很難捉模的人。

東進來的時候也是我最失落的時候,然而我對工作毫無信心,每天只有對著那台不停閃動的電腦。跟東也從來不說兩句,只有一句“早晨”。在許多的同事眼裡我跟東就完全是一路人。錯了,他們都錯了,其實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只是我受的傷太深了,讓我對男人有了一種介心。

時間就這麼一天天的流走,兩個月了,跟東依然只有那麼一句“早晨”!不知道什麼時候,東開始知道了我的事,他開始慢慢的接近我,更加沒法讓同事去相信我跟東開始有了“僵局”的轉變。大概是我累了,需要一個港灣來好好的停歇。


2000年10月1日,我們坐上了去廣西桂林的火車。東說要讓我好好玩個夠,忘記那個讓我傷心的男人。於是,我答應東陪我過這個長假(同行期間還有兩個同事)。5天裡面,東一直陪在我身邊,他盡可能的帶給我快樂,而這5天裡面,我的笑聲一天天的“增長”,東看見我的笑,他感覺很欣慰!至今仍然記得他在我耳邊說的那句話:“我希望永遠都能看見你現在這個可愛的樣子!”在與東每張合影的照片上都有我甜蜜的笑容,那是一份清純的笑容,也是我面上久遺的笑容!

踏上歸程的火車,我們都有一種依戀的感覺。火車上的嬉戲,讓我跟東有更一步的接觸。在捉弄東的時候,他握住了我的手,特然心中有一股暖流在流動,脈搏跳動加速,一種情侶手拖手的感覺。他的眼神定定的看著我,讓我不知所操!靜對視數分鐘後,我們都放開了對方的手,我們又開始的沉默! 用了12小時,終於回到了廣州!下火車的時候我開始感覺有點不適,走路有點暈了,東扶住我,讓我休息一會才走!靠在東的肩膀上,真正感覺到一種依靠的感覺!這個時候我多麼希望時間在這刻停留,讓我好好的靠在東的肩上。



我想應該會有許多朋友在想,他們接下來應該會有一段美麗的愛情。對不起!小雨讓大家失望了!我跟東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除了上班能見面之外,我們再也沒有任何的接觸。但,東的眼神依然告訴我,他對我是有感覺的,只是我永遠都沒法讀懂東的內心世界!而東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向我表達過什麼,只是靠一個眼神。難道說一句“我喜歡你!”都很難嗎?我只要你對我說一句“喜歡你!”我會義無返顧的去愛你,然而,5年了,我等你這句話等了5年了,你都一直收藏在你的心底。5年來,你一直默默的守在我身邊,你從來不談女朋友,直到我出嫁了,你才安心了,你說終於看到我的幸福,所以你感到欣慰!

難道五百年的回眸只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嗎?
標籤:
瀏覽次數:196    人氣指數:59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難忘初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什麼禮物是大家最難忘的呢?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