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0283
 ♪♥自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情的9個真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動心~動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人八招誘得男人神魂顛倒!
作者: ♪♥自在 日期: 2012.12.10  天氣:  心情:
雨晴。◕‿◕。




只要掌握以下簡單八招,再難搞的男人也能為你神魂顛倒,不信你試試……

  招式一:你要有個人魅力。
  你可以溫柔,也可以張揚,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


  招式二:你要有一個特長。
  一點悟性、一點理解力、一些感受力和自尊心,外加在某一領域的才華,讓男人因為有你這個朋友而驕傲。


  招式三:你要具備一雙慧眼。
  很多「灰色」男人像「雞肋」,人品相貌說得過去,但身上總有一些負面的東西把你的天空染灰。被這類男人圍繞,你很可能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招式四:你要有長遠的眼光。
  好男人不見得老對你說恭維話,也沒有大把的時間同你周旋,即使被你的魅力吸引,他們的表現往往也是十分克制,甚至是矜持的,他對你好感的同時,也是期望你能平等回報,
如果你用吊愚拙男人胃口的方法,一而三,再而三地考驗他的耐性,那麼他能二話不說,掉頭就走掉,甚至還會對你產生輕蔑感。記住,真正留住優質男人的方法,是讓他發自內心地尊重你。


  招式五:你必須能處理好性魅力。
  大多數男女交往最初,多多少少是由性的好奇作為開端,濃一點的很快就能發展成為戀人關係,淡一點的,慢慢就發展成一種曖昧的親近。
如果你是個智慧的女人,就能懂得如何處理好這樣的好感源,讓對方忠實於自己的個性魅力,同時對自己沒有過多的非分之想。


  招式六:加強修養、磨練意志,時刻擁有一顆好奇心。
  在期望有好的男人緣之前,首先你要認真審視自己的天賦和能力,加強修養、磨練意志,要時刻擁有一顆好奇心,它能提醒你還有哪些缺點需要改進和學習。
另外,始終讓自己保持警覺,不能自滿,丟掉過多的虛榮心,維繫著一點緊張的興奮度,這是讓異性緣永遠保鮮的砝碼。


  招式七:快、準、狠。
  「快」是你慧眼識人的直覺,「准」就是判斷、分析和行動力,而最後這個「狠」也是必不可少的,它能高質量淨化你圍在城裡的好男人,不要把時間過多浪費到爛男人身上。


  招式八:坦然面對挫敗。
  即使你很有魅力,做到了優秀,做到了敏銳,可對方不理不睬,對你敬而遠之,那麼你也要學會放棄。這只能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分,並不要因此貶損了自己的魅力,減損了自己的信心。「聰明地冒險」對一個女人來講,是畢生的課題。


附送:聰明7招圍住好男人
如果他是一個作家,就認真地讀他的書,把感受表達出來。
他會驚訝,會珍惜,因為他明白,這種朋友不是經常會遇到的。

保守他的秘密,不能作為談資。

有分寸感,感情純淨,互相關心,互相欣賞,在別人面前說對方的好話。
有時我們有意不去說好朋友的好話,但朋友之間是需要相互溫暖的。

你說的好話,他會聽到。給心靈帶來溫暖的全是一些小事情:記住他的生日,細心地幫他的忙。

學會沉默,男人更喜歡聽眾,不願在一個場面下有太多表達者。

女人的領悟力表現在詮釋他的話,試圖理解他,而不是表達你已經知道了什麼。

如果你很年輕,他可以接受你的幼稚,但你要理解他的話,有反應,有恰當的提問。

在家裡組織派對是與好男人維繫友誼的好方法,邀請有深度、有內容、有積澱、有含金量的朋友來參加。
標籤:
瀏覽次數:1609    人氣指數:23849    累積鼓勵:111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情的9個真相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動心~動情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5-14 22:22
她, 60歲,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9-06 23:29
她, 52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12-16 03:34
她, 56歲,台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12-12 15:37
她, 53歲,台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12-12 01:09
她, 48歲,桃園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12-11 17:49
她, 53歲,台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12-11 05:02
她, 56歲,台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