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4023
 微笑米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如何對配偶表現尊重?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走出傷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死去的人會復活!
作者: 微笑米可 日期: 2016.09.27  天氣:  心情:
先前 提 到 的 吉兒,曾 懷疑 自己 是否 能 走 出 喪偶 的 傷痛。不過,她 現在 期待 在 上帝 應許 的 新世界 裡,再次 見 到 自己 的 先生。她 最 喜歡 的 經文 是 啟示錄 21:3,4,經文 說:「上帝 要 親自 與 他們 同在。上帝 要 擦 去 他們 的 所有 眼淚,不 再 有 死亡,也 不 再 有 哀慟、呼號、痛苦。從前 的 事 已經 過去 了。」

吉兒 說:「聖經 說 的 正 是 我 的 願望。很 多 人 還 不 知道 死 去 的 人 會 復活,我 很 同情 這些 人。」吉兒 相信 這個 希望,因此花 很 多 時間 告訴 人,上帝 保證 未來 不 會 再 有 死亡。


約伯身上長滿毒瘡


約伯 堅信 上帝 會 使 他 復活

聽 到 死人 復活,有些 人 也許 會 想,這 怎麼 可能?請 看 約伯 的 例子,他 曾經 身 患 重病,不 想 活 了,但 他 堅信 上帝 有 能力 讓 死人 復活。(約伯記 2:7)他 對 上帝 說:「但 願 你 把 我 藏 在 墳墓 裡……到時 你 呼喚 我,我 就 回答。你 必 切切 想念 你 手 所 造 的。」(約伯記 14:13,15)約伯 深信 上帝 會 記念 他,而且 很 期待 將 他 復活。

不久,整個地球 變 成 樂園時,上帝 會 將 約伯 還 有 無數 的 人 復活 過來。(路加福音 23:42,43)聖經 的 使徒行傳 24:15 指 出,死 去 的 人 將來 有 復活 的 希望。耶穌 也 向 我們 提 出 保證,他 說:「不要 為 這 件 事 驚奇,因為 時候 要 到,所有 在 紀念墓 裡 的 人 都 要 聽見 他 的 聲音,就 出來。」(約翰福音 5:28,29)屆時,約伯 會 看見 聖經 所 預告 的 完全 實現,他 會 重 拾「青春 活力」,身體 會「比 年輕 時 更 幼嫩」。(約伯記 33:24,25)同樣 地,所有 珍視 這 項 安排 的 人,都 有 機會 在樂園 裡 看見 上帝 的 應許 實現。

如果 你 正 經歷 喪親 之 痛,這 篇 文章 的 建議 也許 不 能 完全 撫 平 你 的 傷痛,但 沉思 上帝 通過 聖經 給 人 的 保證,會 讓 你 有 希望 和 力量 繼續 忍耐 下去。(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

你 想 知道 更 多 走 出 傷痛 的 方法 嗎?或 是 你 有 想 過 其他 的 問題,像 是「為什麼 上帝 讓 世上 有 罪惡 和 苦難?」請 到 我們 的 網站,網址 是 jw.org,看看 聖經 的 答案 怎樣 安慰 我們。
標籤:
瀏覽次數:39    人氣指數:43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如何對配偶表現尊重?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走出傷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