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4023
 微笑米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必須結婚才能得到快樂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人生 有 甚麽 意義?
作者: 微笑米可 日期: 2017.01.19  天氣:  心情:
守望台 2015年8月
聖經問答
00:0003:28
人生 有 甚麽 意義?

老人和小孩看着前方
你 有時 會 感歎 人生 苦 短 嗎?
你 有 沒有 想 過,除了 玩耍、工作、結婚、生 孩子、慢慢 變 老,人 生還 有 更 大 的 意義 嗎?(約伯記 14:1,2)聖經 表明,就算 很 有 智慧 的 人 也 想 找 到 這個 問題 的 答案。(請 讀 傳道書 2:11)

人生 真 的 有 意義 嗎?其實,我們 要 先 了解 生命 到底 是 怎麽 開始 的?許多 人 明白 人腦 和 人體 構造 多麽 奇妙 後,就 清楚 看 出 確實 有 一 位 智慧 非凡 的 造物主 存在。(請 讀 詩篇 139:14)要是 這樣,他 造 人 一定 是 有 原因 的!了解 這 一點,我們 就 會 活 得 更 有 意義。

上帝 為甚麽 造 人?

上帝 賜 福 給 我們 的 始祖,把 有 意義 的 工作 交 給 他們。他 希望 人 遍 滿 地球,把 整個 地球 開發 成為 樂園,永遠 活 下去。(請 讀 創世記 1:28,31)

可惜,人類 的 始祖 不 接受 上帝 的 統治,結果 這麽 美好 的 前景 到 現在 還 沒有 實現。但 上帝 沒有 放棄 人類,也 沒有 改變 主意。聖經 指 出,上帝 為了 拯救 正義 的 人 做 了 很 多 事,並 保證 地球 一定 會 成為 樂園!由此可見,上帝 很 希望 我們 按照 他 原來 的 想法,過 充滿 意義 的 生活。(請 讀 詩篇 37:29)如果 你 學習 聖經 的 話,就 會 知道 怎樣 做 才 能 永遠 快樂 地 生活。
標籤:
瀏覽次數:174    人氣指數:2874    累積鼓勵:13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必須結婚才能得到快樂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