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4095
 平凡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不錯的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平凡之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看維梅爾畫展~~
作者: 平凡人 日期: 2014.05.05  天氣:  心情:
今天下午看了"珍珠之光-透視維梅爾展",雖然今天是台北展覽的最後一天。不過還好,人沒想像的多。(上次莫內畫展,我也是最後一天去,人多到嚇死人,入場要排兩個小時),也許這一次展出的畫作是翻印的關係,所以可能比較不吸引人。畢竟,維梅爾留下至今畫作只剩下37幅,而且流落世界各地,所以想要看到一幅真跡,都很困難。梅維爾總是從平凡的日常景象中尋找繪畫題材,呈現溫暖舒服的光線,構圖也十分嚴謹。

依照以前的經驗,看這種展覽,一定要租語音導覽,不然很容易走馬看花,一下就看完了。有語音導覽,可以一邊聽解說,一邊細細品味畫作,也比較容易留下印象!除了展示梅維爾37副畫作外,還介紹17世紀,當時作畫的一些東西,如暗箱,當時作畫用的顏料(色粉),當時的顏色真的不多,而且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容易取得,有些甚至是用有色寶石磨成粉,哇! 真是太傷本了!!
標籤:
瀏覽次數:254    人氣指數:1454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不錯的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平凡之路
 
住戶回應
 
時間:2014-11-13 09:48
她, 50歲,台北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5-29 22:55
她, 47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5-25 21:13
她, 47歲,新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