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78335
 ღீ 豆♨ღ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知道什麼是老婆了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意外的感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最感謝的老師
作者: ღீ 豆♨ღ 日期: 2010.03.29  天氣:  心情:
小學三年級時我轉學了,從大里轉到了台中市來。
人生地不熟的,所有的人事物都變陌生了...
學校好大啊!但是找不到我認識的景物,內心真的非常惶恐寂寞的!

級任老師是位年紀很大的外省級老師,依我的印象她應該50多歲了。
慈眉善目的她,戴了個黑框眼鏡把膽怯的我,介紹給班上的小朋友。
她看出了我的害羞,拍拍我的肩膀,把我的座位安排在她的附近。

級任老師姓孫,她擅長於書法。小學三年級開始有課外活動時間,她把我安排在她那班。
每個禮拜都得學習書法,那時覺得很無趣,還真想參加戶外可以跑跳的活動呢!
不過,書法的練習影響了我後來寫字的字體,一直到現在所寫的字還是被稱讚漂亮的!呵~

另外,每學期每班都得輪流在朝會做三分鐘演講,不知道老師怎麼這麼賞識我,每回都要我參加。她要我先找好資料,擬好草稿後再幫我修飾。然後呢?別的小朋友在上課時,我就自己在個小廣場裡背演講稿。這兩年的鍛鍊讓我的作文能力大為提升,在日後的升學考試作文成為我的強項,連帶後來參加了作文跟演講比賽也是常勝軍。

上了高年級後,學校重新編班了,不能再有老師的春風化雨,很捨不得的!有時經過她任教的班級,看到她依然健朗的在台上敎學弟妹們書法用筆,我就會忍不住駐足。走廊上碰到她,我仍會必恭必敬的跟老師行禮問候的!

老師,謝謝您給我的指導教誨,讓我受益良多,謝謝您!~


標籤:
瀏覽次數:704    人氣指數:7884    累積鼓勵:3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知道什麼是老婆了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意外的感動!
 
住戶回應
 
時間:2010-04-13 11:33
她, 43歲,嘉義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4-12 17:22
親愛的住戶你好:
恭喜!你投稿「本週話題」的日記獲選《樂天仙女獎》囉!
我們將送您「《牽紙鷂的手》Q版漫畫滑鼠墊+Q版卡貼+公寓銅質獎章一枚(獎章將直接發送到檔案頁)。」
★請在4/15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給管理員你的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日記話題< 我最感謝的老師 >
(2)公寓住戶編號
(3)收件人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4/15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10-04-01 20:13
他, 45歲,屏東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3-31 20:44
他, 45歲,屏東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3-30 19:51
他, 45歲,屏東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03-29 21:35
他, 45歲,屏東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