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83269
 歡迎光鈴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最感謝的老師(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心裡的小惡魔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最感謝的老師(下)
作者: 歡迎光鈴 日期: 2010.04.01  天氣:  心情:
這是一篇非常有用的文章,之前在上一集有說我國中老師的感謝語言嗎?但是今天要說的這一集是關於在住院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國三快畢業時,我住進桃園療養院的精神科急性病房,當時的情況很糟糕,媽媽根本就不知道我已經發病了,後來是醫生診斷後才發現的,而我卻不願意承認我生了精神疾病,但是媽媽卻也無法替我住院呀!當在住院時,媽媽對我非常的好又用心,常常帶給我和醫護人員一些食物,當時住院的時候自己的內心是很不認同自己的所有行為,還好有很多醫護人員或是上心理教育的老師們,給了我很多建議以及活下去的勇氣。

在住院期間、我的情況真的時好時壞,害的媽媽有時都無法進來病房看我,那是我心裡最痛的一件事情,雖然我的行為在當下真的很不好,可是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出院回歸社會,但是總是無法做到最好也無法讓媽媽開心,而媽媽雖然沒有生我的氣,但我還是很在意媽媽的心情,有時候我想不開的期間裡,媽媽便會叫醫護人員要時常注意我的一舉一動,但我都會趁醫護人員不注意的時候,把一瓶瓶我事先做好的農藥稀釋水喝下去,然後有好幾次都被醫護人員送去桃園醫院灌腸,剛開始一直覺得生活很無聊又不想活下去,所以才會做出這些事情出來。

雖然我住了快一年的急性病房,可算是活在地獄兼危險邊緣,常常讓我和內心的自己非常疲憊,但媽媽和醫護人員都很用心的對我抱持著鼓勵的心態,每當醫護人員進來我的房間時,我都會很緊張或是很不自在,不過有很多醫護人員都會安排小護士來幫助我們度過難關,而當下醫護人員都很有心的請小護士教我們跳早操,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內心出現一道很光亮的陽光,釋放出我原本失去信心的想法和思緒,就這樣媽媽和醫護人員都很放心我在病房的一切,生病雖然不可恥,但只怕你不願意離開醫院,這是當下我的醫護人員對我說的話。

也因為有了小護士和醫護人員的幫忙中,我總算找到自我的容身之處了,或許我生病只是一個重新的機會,只要我肯努力的話,未來的好成果就展在我眼前了,因此我不願意讓自己再一次去住院了,所以會有今天的我全部都是因為有那些關心我和幫助我的醫護人員和小護士以及我媽媽的幫忙,我才會習慣在住院的期間的活動,更能讓我更了解人際關係的建設,因為這些醫護人員和小護士都是我的救命貴人,能讓一個完全失去信心的我回到家庭裡繼續做我的未來規劃,所以以後要給她們更多的期待才行,因此我希望我寫的文章可以讓大家喜歡。
標籤:
瀏覽次數:164    人氣指數:364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最感謝的老師(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心裡的小惡魔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