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685141
 clean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目 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朋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衣服秘密故事
作者: clean 日期: 2012.02.09  天氣:  心情:
16年過去了 即使搬了家 經歷了求學求職各個人生階段 那件羊毛大衣依舊好好的掛在我的衣櫥一角。
一件咖啡色格子羊毛大衣 是我小學六年級時 我媽帶我走遍市區大街小巷童裝店買來的 我記得很清楚那年我哥我姐都已經買好了自己過年要穿的新衣裳 只有我鬧彆扭 全市區沒有一件衣服我看上眼 想想那時我應該只有十二 十三歲 就對自己的衣著就這麼挑剔 只因那時說是孩童不是孩童 說是青少年也不是 衣服有幼稚圖案 花邊 我一律say no 說要去少女服飾店買 又覺得不到那個年紀 我看上眼的我媽不讓我買 我看不上眼的我媽就要我買 就這樣我媽火了 我也慌了 於是看著兄姐都買齊了 我還是堅持我不要那些我看不上眼的衣服 於是打道回府去。
除夕快到了 疼我的爺爺 奶奶知道我都沒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媽媽其實也有點心疼吧( 哈 那時候好像小孩過年一定就是要穿新衣服 不然就不像過年 )於是媽媽又帶我上街選購 其實老闆也拿我沒輒 把店裡的衣服都介紹了一翻 說有多漂亮多適合我 但我還是不動心 後來自己又不知道那根筯打通了 幫自己洗腦 買了一件素素的牛仔褲 一件白白的毛衣 當然還有那件咖啡色格子的羊毛大衣 這麼多年過去了 牛仔褲 毛衣當然穿不下 但外套那時候可能有買大件一點的size 剛好也沒什麼再長高了吧 那件大衣其實現在也能穿得下 但是當然不適合穿出門 這件大衣也在我腦中烙下深深的印記 當然我還是會把它保存在我衣櫥裡陪伴我。
標籤:
瀏覽次數:434    人氣指數:4034    累積鼓勵:1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目 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朋友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2-24 10:06
恭喜!你投稿「主題日記」獲選囉!
★請在2/28 前以☆私密方式☆回覆管理員在你日記裡的留言,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海外朋友可以留下台灣親朋好友的資料來代收^^
(1)參加活動名稱:屬於你的「衣服秘密故事」…
(2)獲得贈品:divinia蒂芬妮亞米肌精白皙化妝水」兩罐,共計60ml
(3)公寓住戶編號
(4)收件人真實姓名
(5)聯絡電話
(6)郵寄地址(含郵遞區號)
我們將在2/28 統一收集住戶個人資料,收到資料的14天內,將贈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到您府上。
★注意!請務必勾選「私密回覆」來回覆此篇管理員在您日記裡的留言,以免個人資料外洩,謝謝!

公寓管理員
 
時間:2012-02-19 11:20
他, 53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2-19 02:27
他, 46歲,台中市,行銷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2-11 02:08
他, 41歲,台中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2-09 20:30
他, 47歲,台中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2-09 03:13
他, 47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