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30391
 Ulysses_當兵中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吾愛吾師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憶最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我她
作者: Ulysses_當兵中 日期: 2010.04.15  天氣:  心情:
妳說:「我真的好喜歡他喔~他那帥到不可思議的面貌,還有灌籃時的帥氣姿勢,害我每次看到他心總是不停的怦怦跳,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優質的男人呢?又這麼剛好在我身邊~不好好把握怎麼行哪!!!只是,他已經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了,ㄟ~你是他的好麻吉,我也是你的好朋友,既然都是朋友,你會幫我吧?一定會的吧~你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耶!!所以一定要幫我喔~,拜託!!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成為他的女朋友。」

她說:「每次看到你,好像總是有心事,沒什麼,只是想告訴你,你笑的時候比較好看,真的,呃…..還有,你好像很喜歡看書哦,好像只要有空堂就會往圖書館跑,而且對西文書好像特別有興趣,偷偷告訴你,我也很喜歡看書喔,但比較喜歡文藝類的小說,阿…..好像太多話了! ,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吧,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現在在圖書館打工,所以…..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話,你都可以來找我,我會很樂意幫你的,就這樣…….再見。」

我說:「喜歡妳的感覺從來就沒有變過,每次從別人手中接過要轉交給妳的情書,我就有一種憤怒的感覺,可是當我看到妳將那些情書丟進垃圾桶時,又有一種莫名的高興,我不知道在心中對妳告白過多少次,卻始終沒有勇氣開口,因為我很清楚,在妳心裡有另一個他,一個我怎麼比都比不過的他。最近,遇到了一個在圖書館打工的學妹,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什麼,她好像很喜歡觀察我,然後還不停的寫信給我,我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跟她玩起了交換信的遊戲,她比我想像中的還了解我,這點讓我十分訝異,不過,我只是把她當朋友或者妹妹,因為,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了妳,和我只是好朋友的妳。」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妳的眼裡是否還是只能容納得下他? 或者要給自己另一個機會,找個愛妳的人呢?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是否能夠停止對我的迷戀? 或者繼續追求這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呢?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可以放下對妳的感情嗎? 或者要繼續執著於對妳無盡的依戀? 又或者應該給學妹一個機會呢?













這些假設,是不應該存在的,因為 時間根本不能重來

而我們也都不會停止去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份渴望 那份對愛的堅持 [:%%]

不管是選擇我愛的人 還是 愛我的人 都是如此



但 如果問我 那我想必會非常明確的告訴你
我會選擇 我愛的人
或許會有些難過 憤怒 忌妒 不捨 甚至窒息
但 因為是為了我所愛的人 所以可以忍耐 可以無所謂
也許真的很傻 很愚蠢 但那又怎樣呢?







這不就是 愛嗎?
標籤:
瀏覽次數:245    人氣指數:3645    累積鼓勵:1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吾愛吾師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憶最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