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33500
 cuteqcut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思念總在一瞬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靜觀其變,眼見為憑
作者: cuteqcute 日期: 2019.08.30  天氣:  心情:
我喜歡靜靜的的坐在一個地方
速食店,咖啡廳,還是便利商店
觀看來往的行人,觀察每個人的行為
甚至可以看到人生百態…

今天針對女生,
我講一個比較現實又尷尬的問題
有些女生不經意會做的一些自然動作,我們由上往下談談

1、頭髮:有些女人不經意的抓頭髮、撥頭髮,諸不知是否會掃到旁人,另外就是玩弄頭髮,尤其是髮尾,不是的查看是否分岔,甚至拿剪刀剪下…我認為這還好,因為髮型會影響一個女人的外表與美麗。

2、臉部:女為悅己者容,簡單的化妝,實在是讓自己榮光煥發,也讓男性朋友眼睛為之一亮,只不過適當而為,千萬不要跟網美、網紅一樣,過之而…今天要說的是我們常在大眾運輸工具上,看到這些匆匆忙忙化妝的女性,真的佩服到擁擠的捷運上,站著都能化妝,甚至可以裝上假睫毛,彷彿間變了一個人,但是對面站著一個面對面的男生,竟然還可以淡定的完妝,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3、胸部:是哺育萬物的偉大傑作,更可是謂女人凶器,也是令人驕傲與嫉妒的器官;男人為之癡迷瘋狂,女人為之爭鋒吃醋。凶器必有胸罩為之庇蔭,才能給乳房美化、支撐與保護,達到堅挺尖聳,波峰聳動的迷人丰姿與自信。可惜有些不在意的動作,瞬間失去了美感,隔的外衣提拉胸罩肩帶,伸手撥提拉胸罩,甚至副乳…再美的峰型與視覺饗宴,都因之而瞬間被凍結而破滅。


4、臀部:一個令人銷魂的曲線胴體,光想就會令人想入非非,可惜內在美(尤其是小丁)卻常常卡關,不管是穿裙子還是褲子,當卡到陰的時候,當然是不舒服到極點,管它人前人後,直接撥亂反正排除障礙,不再卡陰…天阿,做這動作的人還真不少,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5、雙腳:一雙不經意會讓人注意的焦點,涼鞋、夾腳拖甚至絢麗的高跟鞋,加上流行中的腳環、趾甲彩繪都會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只是有些人在公共場合拖鞋晃腳感覺實在有點不雅...



以上只是個人觀察的小小心得,試想若是妳曾經有以上不雅動作,是否想找個洞躲起來呢?

標籤:
瀏覽次數:607    人氣指數:2407    累積鼓勵:9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思念總在一瞬間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9-27 06:35
她, 61歲,Los Angeles,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