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46
 陽光大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久違的感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期待的九州觀光列車之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期待的九州之旅
作者: 陽光大叔 日期: 2019.08.26  天氣:  心情:
前一次請年休假已經是3月底的日本自由行了,撐了5個月沒請特休,就是為了把年休假省下來出國旅遊用,總算再一週就要出發啦!!同學早早就把機票給買好了,行程我也很早就規劃得差不多了,就差配合特色列車的時刻表做小微調,九州是第一次去,不過因為安排行程查資料的關係,感覺也沒那麼陌生,希望天氣方面能順順利利就好!
感覺這週心情應該可以很愉快,心...差不多已經是要在放鬆的狀態了~
標籤:
瀏覽次數:735    人氣指數:1935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久違的感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期待的九州觀光列車之旅!!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9-04 02:25
她, 56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