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67770
 Agg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在下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的愛情觀-寧缺勿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該放下的就應放下,別再留戀
作者: Aggie 日期: 2013.06.02  天氣:  心情:







當你的男友/女友跟你說他喜歡上了別個時...

你的心可能會顫了一顫,可能會百感交集,可能會哭掉或瘋掉...

無論甚麼原因,無論對象是誰,你都不會好受,可能有千怨萬憤...

雖說現代愛情,自由戀愛,男未婚,女未嫁,大家都有自由追逐戀愛的權利。

但當二人價值觀有分歧,一方一心一意對待,另一方卻隨時準備追逐愛情,這個巨大的愛情觀落差,不是很傷人嗎?

即使是因為當時二人關係有問題,才令他人有機可乘;但誰能確保二人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問題出現,難道關係有問題,誰也可以喜歡上別個嗎?

即使那只是個別例子,但天下說不來的情況有千萬種,難道男女關係要買保險?

當你的男友/女友喜歡上了別個後,你們可能會進入一場冷戰,一場罵戰,或分手收場。

若是戰爭過後,是風平浪靜地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是他回頭還是覺得你最好?是他挑選完還是選擇了你?

是該慶幸他有慧眼仍賞識你,只是一時糊塗;還是擔心他有第一次,便有第二次?

若他為你解釋,以甜言密語哄你,給你承諾,或許可以暫時把傷痛撫平;

若你已原諒了他,沒有類似事件發生,若你的情緒不再受刺激,或許大家都可以繼續走下去,既然決定了大家要繼續走下去,就不要抱懷疑不安的心情了,你應該專心投入你們倆重新開始的世界;

否則,有時,捉不緊的東西都應該放手。

若是分手收場的,你是太傷心失去了戀人嗎?

算了吧,這種會離你而去的人,留他在身邊也沒用;讓你把他留住,下一次,他還是會離開你的,不要對自己太殘忍,長痛不如短痛。 

在你日後想起他,回憶起這件事的時候,心還是刺痛的。

那種感覺是被背叛、被出賣的感覺,抹不掉。

那種安全感已經失去了,那種不信任,經常擔心、懷疑的感覺來了,怪不得自己的,除非自己不在乎便可以毫不在意。 

既然真的是放不下,為甚麼硬要騙自己說是放下了呢?

放不下便認了吧,勉強的關係,不會長久,既然錯不在你,何必苦了自己?

該放下的,都應該放下,不要再留戀了,每個人都有去追逐屬於自己幸福的權利。


選擇了留下的,就該一心一意,不要再回頭了,因為未來,才是屬於你們的。




標籤:
瀏覽次數:605    人氣指數:7885    累積鼓勵:36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情在下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的愛情觀-寧缺勿濫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6-10 20:46
他, 50歲,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6-05 08:55
他, 43歲,屏東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6-04 21:58
他, 35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6-03 01:57
他, 43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6-03 00:27
他, 41歲,台北市,金融保險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3-06-02 20:32
他, 44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