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72348
 JOV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小姐芳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為什麼分手後再也無法找到新戀情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
作者: JOVI 日期: 2018.07.06  天氣:  心情:

大多數男人都喜歡長得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因為看人的第一眼往往都是從她的外表形象去審視的,可是雖然美麗的面容很吸引人能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但是真正讓別人動容的其實並不是外表的形象,女人其實除了好看的外表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內涵才是真正的魅力,只有發自內心的魅力才能夠讓別人對你真正的感興趣。女人其實最吸引男人的地方不是華麗的外表,而是這幾個地方。
1、有很好的素質文化教養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文靜有涵養的女孩子往往都是更能夠打動男人的真心。很多女孩因為從小沒有人管,所以做什麼事情都是不經過大腦思考,而且從來不會為別人考慮做事只顧自己自私自利,這種人別人一跟她交談就能大概了解到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了,所以也不會有人會喜歡的。但是有教養的女孩子從來都是大方得體,說話也會溫柔小聲,也不會跟別人吵架動手,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喜歡的對象。
2、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每一個善良的女孩子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這種女孩子對任何人都很友好,她們喜歡小動物,喜歡花花草草,會同情比自己不幸的人,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還有一種女人就不是這樣了,她們不會關心任何跟她無關的事情,對待小動物也從來不會覺得可愛。而男人看女人也是要看她是否有一顆善良的心,如果她對待小事都是如此,那麼以後跟你相處也不可能會替你考慮,更不可能會去孝敬你的父母的。
3、經濟事業獨立的女人
雖然說男人大多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人,他們大多是希望女人能夠把自己當做依靠,但是更能夠吸引男人的女人其實並不是天天待在家裡問你要錢的女人。女人擁有自己的事業,能夠在經濟上獨立不依靠別人才更能夠打動男人,讓男人發自內心的對你好。所以女人如果想要別人真正的對你感興趣,並不是拿你的年輕美貌去跟別人比,有一個有趣有涵養的內在才是你真正的氣質所在,要知道面容是會隨著年齡增大而變老變醜的,但是氣質是會伴你一生的!
標籤:
瀏覽次數:606    人氣指數:1466    累積鼓勵:4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小姐芳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為什麼分手後再也無法找到新戀情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8-20 14:55
她, 54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7-17 23:47
她, 60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