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72348
 JOV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尊重你的人,你沒有必要尊重他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為什麼分手後再也無法找到新戀情
作者: JOVI 日期: 2018.07.09  天氣:  心情:

為什麼分手後,再也無法找到新戀情?
有些人害怕,有些人放棄,有些人忘不了,為什麼下一段感情如此難展開呢?
1.期望值過高
單身時,女生們往往會在自己腦中構築一個白馬王子,社會媒體會告訴你你需要一個怎樣的男人,但往往找到的另一半,發現他並不是自己當初腦中構想的白馬王子,但其實他很可能是最適合你的那一個。
於是,很多女生心中生出不滿,越不滿越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於是,一段戀情就此夭折。
2.曾經的傷害
之前愛情被插足所帶來的傷害成為大多數失敗愛情的誘因之一,假如你不能完全放下過去,那麼你永遠無法去試著相信新的關係,那麼你永遠無法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通常一段感情結束都是狼狽的,很多關於前任的物品和記憶都不能徹底的清除,會時常冒出來介入你的新感情中,當然,如果前任知道你的生活中還有他的影子,他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3.不想玩真的
科技是很好的工具,但完全依託科技無法成就一段完整的戀愛關係。
很多男女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一段美好的愛情,但其實他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因為他們依舊保持著網戀的關係,通常,這些戀人還沒有在現實中見過面,但線上聯繫卻已經持續了數月,甚至數年。
我得建議是,如果你們網戀三個月內還沒有見過面,那麼,這段感情是不可能成為現實的。
4.無法認清自己
很多人都會認為戀愛只是你與外界的一個溝通方式,但其實這是一個內心的完善過程。自愛與對自己正確的認知,你才能與其他人正常交往,許多人並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從一段關係中得到什麼,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
很多人只是看到了愛情最表面的東西,比如性或對方的條件,但沒有真正考慮過一段感情最核心的價值在哪裡。
5.渴望成功
新的一代被賦予了太多「成功者」的信息,他們無法承受作為一個失敗者,包括在愛情中。
有時候,渴望成為一個「成功者」的思維模式會阻礙一段關係的建立,拒絕建立這段關係是避免失敗的一個最有效的方法。
6.誤會
誤會是一段關係中一個很大的挑戰。
一段關係之初,我們要首先互相了解對方的習慣,信仰及地域種族的差異。
溝通中遇到的令你困惑的情況,需要靜下心來思考是否是你的理解有了偏差,或者可以與他認真的溝通一次。
最重要的,還是走出傷痛,用力地邁開腳步,朝著未來前進。
標籤:
瀏覽次數:661    人氣指數:2481    累積鼓勵:9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不尊重你的人,你沒有必要尊重他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7-22 00:41
她, 61歲,Los Angeles,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7-09 14:56
她, 59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