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772348
 JOV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女人到中年最容易對4種男人動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錢,最能看清一個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女人的5句情場「毒話」....
作者: JOVI 日期: 2019.06.18  天氣:  心情:

女人的5句情場「毒話」,瞬殺了多少男人。
男人和女人其實一個樣,都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女人要是說起情話起來會讓男人更加的Hold不住,那麼哪些情話是會讓男人無法自拔的呢?
1、傻瓜, 我什麼都不計較
當一個女人什麼都不計較,不計較你是否足夠富有,不計較你是否足夠英俊瀟灑,甚至不計較你是不是也一樣愛她時,那正是她用情最深的時候。
但是若是因為這樣你就不再奮鬥努力的話,就錯了,認為女人已經對你的一切已經滿足的的時候,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人都會改變, 女人亦是。
愛情漸漸歸於平淡時, 女人就會開始計較了。
計較你是否真的那麼用力地去愛她,計較你是否讓她足夠的幸福。
男人一定要記住,女人說不計較, 那都只是一種假像,其實, 計較才是她們的本性。
不然,她為何總會說不計較來讓你沒有顧慮地愛她呢?
2、你會永遠愛著我, 對嗎?
雖然看似是個問句,但你卻不知道, 這個問句的重量。
不管得到多少肯定答案,她還是會樂此不疲地問下去。
女人總是希望更多更長久的愛,她們希望一個男人愛自己一輩子,即使有一天自己不愛他了,還是貪婪地希望他愛自己,永遠不變,這似乎能滿足她小小的虛榮心。
當一個女人深情款款翻來覆去地問你這個問題時,至少可以表明她是非常愛你非常在乎你的,時刻擔心會失去你,擔心你不再愛她即便有些女人做不到永遠,她也會撲閃著一雙大眼睛一遍又一遍地問男人:“你會永遠愛我嗎?”
3、我想有你的孩子
如果不是因為愛你,那麼她們是不會願意“獻出”自己的身體的,更不會想到為你傳宗接代。
沒有哪個女人願意無怨無悔地為一個男人做一切,說這話的女人, 勇氣可嘉、愛得堅決,是一個有一個敢於擔當的可愛女人。
但同時,男人們必須認識到, 她也是個極度“危險”的女人。
因為她很可能為你做的這一切,無論什麼, 目的就是為了要感動你, 徹底佔據你的心。
4、我是不會騙你的
男人用的招數, 用在男人自己身上, 同樣管用。
而女人往往都會不真的撒謊,但一旦撒謊, 無非就是撒氣或者故意讓你吃醋。
如果她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她們一般會對你坦白。
如果真的說出這句話,我想應該有她們的苦衷。
但男人也該警惕,別無緣無故讓別人騙了也不知道。
其實, 這本身就是一句謊言, 你說是嗎?
5、無論怎樣, 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沒有那句話比這句話更高深的了,女人希望她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無論你身處他鄉, 無論你的事業還是生活,她都會一直在你身邊。
那麼, 另外的意思也就是,她希望你也一直在她身邊,乖乖地在她身邊, 不離不棄。
女人,總喜歡把自己身處在一個弱者的身份去和男人告白。
就像她們往往不會說「我來陪你」,而是「在你身邊」,用依偎、依賴這樣的動詞把你感動。
標籤:
瀏覽次數:523    人氣指數:1503    累積鼓勵: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女人到中年最容易對4種男人動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談錢,最能看清一個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