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13734
 毅林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無言的三角戀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啟發您!我的日記!幫我打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的媽阿
作者: 毅林 日期: 2010.05.24  天氣:  心情:
好久沒寫了,今天來寫我的媽阿!
我的媽,是個女強人,今年七十歲,跟弟弟分家後,沒跟我住,還是天天一通電話給我,我想跟我媽說,媽媽!我愛您!媽媽!你聽到了沒!
媽媽,他是工商婦女協會創會理事長,他創會前是一個賣衣服的(舶來品),媽媽說了一個故事...
一次他去日本批貨,回來台灣,大包小包的,在火車站尿急,擔心貨品被拿走,居然蹲下來脫了褲子,張開裙子,當眾尿尿,媽媽跟我講這故事,回想起來,媽媽!您真偉大!為了子女,您辛苦了!
我哭了
我的媽阿!我愛您! [:((]
標籤:
瀏覽次數:183    人氣指數:783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無言的三角戀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啟發您!我的日記!幫我打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