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23760
 睍季捷e感興趣為水晶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太扯了吧ˋ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慘絕人寰~會有報應的ˋˊ
作者: 睍季捷e感興趣為水晶 日期: 2010.08.22  天氣:  心情:
慘絕人寰:台中初生5幼貓慘遭潑油點火活燒 4隻被燒成焦屍1隻存活 - 動物救援小組全力搶救倖存幼貓 懸賞5萬緝兇!幫忙轉寄一同追緝燒貓惡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寫於 2010年8月21日 22:01.
台中市遼寧公園驚傳黑衣男子縱火活燒整窩幼貓!五隻出生約兩周的幼貓有四隻被燒得焦黑,另一隻幼貓幸運逃出,但毛髮也被燒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緊急接手營救這隻幸運生還的小貓,並祭出五萬元懸賞,要緝拿縱火燒貓的冷血兇手。
四隻被燒成焦屍 民眾痛罵燒貓人「喪心病狂」
台中市北屯消防分隊昨午獲報遼寧公園有濃煙竄出,隊員趕赴現場滅火,清理火場時赫然發現灰燼堆中竟有4隻被燒到焦黑蜷曲的幼貓屍體,另有一隻飽受驚嚇的小貓癱軟在旁被緊急送醫。獸醫師表示,「幸運獲救的幼貓出生才兩周,表面毛髮燒焦,身體虛弱,仍留院觀察。」有目擊民眾指出,「一名穿黑衣的男子蹲在紙箱旁點火,還來不及制止,紙箱就冒煙了。」民眾痛罵縱火燒貓男子「喪心病狂」。
動物救援小組接手小貓後續醫療安置 懸賞緝兇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合作,在今天接手後續醫療安置工作;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醫療團隊每2小時餵食雞肉泥並補充葡萄糖,志工團隊細心照料希望幸運存活的小貓咪能平安長大。
同時,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也宣佈將懸賞5萬元緝兇;志工表示,這是台灣動保史上前所未有最變態、慘絕人道的虐殺方式,希望附近民眾踴躍提供線索緝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將貓活活燒死已觸犯動物保護法,加總最高可處4年有期徒刑、400萬元罰金;同時在公園點火也觸公共危險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檢警主動偵辦,儘速將「恐怖燒貓人」繩之以法。
民眾若有燒貓兇手的任何線索,可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通報。(以上文字綜合整理自:蘋果日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路編輯組)

認養中途 - 您有意願認養這隻貓咪 / 擔任小貓咪的中途家庭嗎?

http://www.savedogs.org/documents/ARTT_APP_20100821.pdf

(請下載申請書填寫完成後傳真或掃描以電子郵件回寄)

延伸閱讀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更多經典感動救援故事:

http://www.savedogs.org/rescue/news_listpage.html

延伸閱讀 - 制裁虐待動物 你我一起加入動保眼線行列:

http://www.savedogs.org/bow_report/

您想幫助這隻幸運存活小貓咪後續醫療嗎? 您可以加入愛心捐款行列:

愛心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緊急救援推廣協會

郵政劃撥帳號:22638711

銀行轉帳帳號:土地銀行(005)024-001-201201

線上刷卡捐款:http://www.savedogs.org/donation/donation_policy.html
(本勸募活動經內政部許可辦理;所有愛心捐款都可以索取合法報稅用收據)
標籤:
瀏覽次數:957    人氣指數:8737    累積鼓勵:38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太扯了吧ˋ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