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25325
 真愛啟示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情色文學極短篇首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愛麗絲」的聯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卑微的祈求~
作者: 真愛啟示錄 日期: 2022.03.23  天氣:  心情:





~卑微的祈求~ 



寫這些不成文的札記,希望對你交友成功有所幫助。只是提供善男信女脫單的捷徑。



第一,檔案首頁要有「大頭照」較好,不要貼三年以前甚至30多年前的古早舊照,沒有照片,我會覺得是跟空氣對話一般的空洞,話題會偏差話不投機的。



第二,檔案中留下很多的「未知」,年紀接近「100」歲的,身高體重開玩笑寫200/100的,男生會覺得你沒誠意哦。還有你住家遠在南海諸島,甚至隱居在歐洲,誰都不想遠道去參加你的派對的。



第三,聊天的內容忌諱只用一個單字,例如只回應「嗯,是,好的,OK,,」,一看就知道你懶得回信,最好請你立馬從地球消失,男生會有挫折感,而且不知如何接下話題去回信的哦,只要說了女生不悅的話,可能被黑遭封鎖,前途的馬路越走越窄。



第四,男生不喜歡設限很多的女生,,還有很多人的暱稱取外文為名,而且又時常更換,誰記得那是誰呀,這是我不敢亂說話的主因,男女都要留意,中文字有五萬個字為什麼不用呢? 以上僅供參考,祝您交友愉快。

標籤:
瀏覽次數:108    人氣指數:30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情色文學極短篇首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給愛麗絲」的聯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