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25325
 真愛啟示錄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外甥眼中的成語故事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長得太矮怎麼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不只幽默~
作者: 真愛啟示錄 日期: 2022.07.26  天氣:  心情:





~不只幽默~
(笑一笑,永不老。)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 和 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 「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 「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高興太早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 「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獅子看過嗎?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突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 「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 見到獅子時,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 「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可是獅子看過嗎?」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對不起,」她說,「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標籤:
瀏覽次數:95    人氣指數:295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外甥眼中的成語故事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長得太矮怎麼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