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27178
 ☘♥♫♥K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情公寓照片審核規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最後白色情人節】♬^_^♬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白色】♬^_^♬
作者: ☘♥♫♥King♥♫♥☘ 日期: 2015.03.12  天氣:  心情:

【白色】♬^_^♬ 曾攀登頂立高峰,不願向命運低頭認命認輸;只因有你一路無怨無悔真心呵護疼愛,細心關懷不願因她受到一絲傷害,相似輪廓臉孔,難以分辨雌雄真偽;出自相同血脈血緣摯親,彼此相連之心;亦彼此最懂,無需言語表達;一個眼神便知兩人內心想法與傷痛。


 環境由不得凡人可選擇,唯有逆天而行靠自己打下一片天;但這代價卻是挽不回的悲劇,是自私無察覺到你一人的寂寞絕望念頭,原天真以為這次可以為你付出所有,給你最好的生活;一切都遲了。



近六年時間了,終於能夠坦然接受你已遠離這紛紛擾擾紅塵困;但可知為你曾瘋了,無法接受你真已離開這人世;總在夜深人靜獨自至海邊,為你拉起小提琴無法挽回悲傷的旋律;傀儡般無知覺不停止,直到黎明來臨方將停。



你的感受選擇;使我明白這人間生老病死無常,時間歲月空間仍不停轉動,不會因誰而有所改變;恨與愛皆一線間;當鮮血不停流,是多麼燦爛艷紅絕美之色,心魔難解;如同白色情人節,一切都將歸無;只剩黑與白。



無論荊棘步滿千,無間修羅為尋你;清風敥佾奉劍起,願斬這一世可笑至痛血肉緣;冷眸雙眼輕淡笑,難忘那幕你早已冰冷無溫度身軀,夜夜無淚無心;只盼夢中再次牽緊記憶中溫暖那雙手;無需人懂誰明瞭。


標籤:
瀏覽次數:335    人氣指數:4455    累積鼓勵:206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情公寓照片審核規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最後白色情人節】♬^_^♬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