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27178
 ☘♥♫♥K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愛情宣言】♬^_^♬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交友自介檔案】♬^_^♬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興趣之一】♬^_^♬
作者: ☘♥♫♥King♥♫♥☘ 日期: 2019.09.17  天氣:  心情:
【興趣之一】♬^_^♬

我興趣很廣泛,靜態很靜態,動態就有些瘋狂,皆看我當下心情而定。烹飪是我本身興趣之一,除非必要工作交際應酬外,我喜歡自己動手煮變化創新一些新菜色,蠻有樂趣感的一種享受。

本身擁有中餐乙級、吧檯乙級證照,當初是考好玩的,從沒想過當正業;不適合我真正個性,更不是我想從事挑戰領域的行業,國中畢業後我便一人半工半讀打拼到現在,沒有家人,一直一個人居住,直到去年養了臭小子比我還挑嘴;我兒子目前滿一歲8個月大了,已開始幫臭小子物色老婆中,免得牠有時太無聊,因為這幾年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中,謝謝一些好友們對我的關心之意,一切感激盡在不言中囉!

能進入我家裡用餐只有我的好姐妹淘及好哥們,吃的就不是這些比較常看的到的家常便菜;我的個性全寫在交友自介檔案中,所以很討厭一直被問重覆相同廢話問題,尤其是關於我從事什麼工作及干涉我抽菸這2大禁忌;我很簡單交友原則誠心以待,亦希望交到各不同良好領域的好友們,大家可相互交流依些日常活中碰到的點點滴滴有趣之事,一同分享、鼓勵、打氣。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可以很隨和相處亦可以很冷漠冰山修羅難以靠近,討厭被欺騙,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被欺騙那種非常不愉快的感受,人和人之間相遇到相處是很難修來不易的緣分,大家彼此多珍惜當下共勉之。
標籤:
瀏覽次數:177    人氣指數:5377    累積鼓勵:2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愛情宣言】♬^_^♬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交友自介檔案】♬^_^♬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9-18 11:23
他, 52歲,雲林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9-17 23:31
他, 37歲,屏東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